捅鼻孔也超仙!絕美女偶像拍「快篩教學片」爆紅 自爆:習慣自捅


捅鼻孔也超仙!絕美女偶像拍「快篩教學片」爆紅 自爆:習慣自捅

女團AKB48 Team TP成員林亭莉近期因疾管署快篩教學影片爆紅,擁有亮麗外表的她還被網友封為「防疫女神」,而她的IG追蹤人數也因此飆升破萬!不過除了高顏值受到討論外,自篩捅鼻子「能散發仙氣且淡定」也同樣受到熱議,林亭莉也相當直率的自爆自己其實「很習慣自捅鼻子」!

看更多:AKB48 Team TP三期生招募開跑!成員自曝面試清唱大忘詞糗事

來源:Rti中央廣播電臺

近期台灣疫情嚴峻、連日破萬確診,為因應民眾居家快篩普及化,近日疾管署也拍攝家用快篩試劑教學影片,而有趣的是,由於參與錄製的演員林亭莉皮膚白皙、仙氣破表,讓大批網友「歪樓」,紛紛留言表示「超正!」、「防疫女神!」、「一分鐘的影片我看了半小時」,而網友也揭曉了林亭莉的偶像身分,是來自女團AKB48 Team TP。

來源:林亭莉 IG

雖然林亭莉因外貌出眾而爆紅,甚至被粉絲稱呼是「防疫女神」,但她卻相當謙虛的說,「我不是女神~」,而在最近直播中她也透露,因為當前疫情處於非常時期,對於能夠獲得拍攝機會、為防疫出一份力感到很榮幸,並且不忘叮嚀粉絲,「定時做快篩,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健康!」

來源:林亭莉 IG

另外,林亭莉也自爆很習慣「自己捅鼻子」,透露除了因為AKB48 Team TP團體人數、活動眾多得經常快篩之外,自己其實平時就很常將衛生紙捲成細卷刺激、疏通鼻子,因此拍攝快篩試劑教學影片時,她並不會感到特別害怕,在過程中還相當順利、迅速!

來源:林亭莉 IG

事實上,林亭莉擁有泰雅族血統,外表亮眼的她過去還曾擔任過歌手曾靜玟的MV女主角,2019年則以二期生身分加入AKB48 Team TP,隔年推出的樂團養成企劃中,林亭莉則擔任樂團The Puzzle5的吉他手,並且暱稱為IZ。去年AKB48 Team TP發行的單曲《一秒一秒約好》是林亭莉首次入選選拔,另外,她更在電影《哈勇他們家》飾演女主角,該作品預計將會在今年底前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