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穗曬性感泳裝遭抓包「肚凸」!粉絲湧陳偉霆微博送祝福:懷孕了


何穗曬性感泳裝遭抓包「肚凸」!粉絲湧陳偉霆微博送祝福:懷孕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偉霆.jpg
陳偉霆

36歲香港男星陳偉霆 (William) 長相帥氣,一雙電眼不但電暈一票女粉絲,出道以來更是緋聞不斷,舉凡Angelababy、阿Sa等女神等級女星都曾和他交往過,先前他和超模何穗傳出緋聞,最近何穗又被發現小腹隆起,港媒更爆料兩人已經見家長,引發外界瘋猜他們好事近了。

看更多:《且試天下》爆虐馬!官方澄清「做好防護措施」 陸網不領情挖抄襲黑料

來源:陳偉霆微博
來源:何穗微博

何穗最近曬出身穿泳裝的性感自拍照,只見她一頭濕漉漉的長髮披散在肩上,儘管是連身泳衣,還是露出纖細四肢,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何穗的小腹微微隆起,讓網友忍不住猜測何穗是否懷孕了,網友甚至還Tag陳偉霆的帳號祝福他們,讓何穗只能全刪掉和懷孕相關的留言。

來源:微博

然而陳偉霆當初和何穗傳出緋聞就有許多粉絲無法接受,報導指出,陳偉霆一直不願公開認愛,是因為顧及粉絲的感受,同時也想要保護女方不受到粉絲攻擊,儘管交往得十分低調,但兩人的感情甜蜜穩定,目前已經見過雙方家長,去年4月還在陳偉霆的品牌中,拍攝大尺度的形象照,被外界認為是低調放閃。

 

陳偉霆出道以來桃花不斷,曾與Angelababy傳出戀情,又與香港女歌手蔡卓妍交往5年,儘管時間都沒有重疊,但他先前和楊冪出席活動,卻意外和2位前任同框,最近他更是和螢幕情侶趙麗穎合體,讓《老九門》CP粉絲興奮直呼,「一波回憶殺啊」、「秒回尹新月和佛爺啊 」、「《老九門》時期的兩人看著太般配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