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孝燮「自立門戶」!告別前東家跟經紀人合開公司:活在當下創造快樂


安孝燮「自立門戶」!告別前東家跟經紀人合開公司:活在當下創造快樂

愛情喜劇《社內相親》雖然題材老套,但節奏明快、劇情輕鬆有趣,播出後獲得廣大迴響,「始祖鳥社長」安孝燮的人氣也因此飆漲,成為新一代男神,一舉一動都是焦點!而安孝燮近期也傳出告別舊東家的消息,並且宣告將「重新出發」,和經紀人一同成立公司,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霸氣總裁改當學生弟!安孝燮接演韓版《想見你》曝:期待心願實現

來源:安孝燮IG

安孝燮在韓劇《社內相親》中飾演男主角「姜泰武」,姜泰武在劇中的自戀性格、以及「不真實」的角色形象,曾讓安孝燮坦言蠻棘手的,不過經過努力詮釋後,他獲得了各方好評,精湛的演技備受讚賞,成了當紅炸子雞,而在《社內》殺青後,安孝燮也馬不停蹄繼續拍攝新作《在你的時間裡》,令粉絲相當期待!

來源:安孝燮IG

其實,安孝燮與經紀公司Starhaus娛樂的合約也在近日到期,他也在2日宣布自己與出道前就一起共事的經紀人成立經紀公司「The Present Company」,並以「活在當下的我們,創造今天的快樂」為理念,而公司名稱的意義則是「像是禮物般的度過當下,並與大眾一同分享快樂和熱情」。

來源:安孝燮IG

此外,Starhaus娛樂也發出聲明證實,「安孝燮離開公司」,並表示安孝燮與長期共事的團隊成立了「The Present Company」,展開新的開始!儘管雙方宣告分手,但Starhaus娛樂也承諾將會繼續支持安孝燮的未來動向,並且為各自的目標、發展加油打氣!而成立公司的消息一出後,粉絲們也紛紛給予安孝燮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