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大S跨海送祝福!沈泰允開心揭「20年前共同回憶」:希望趕快見面


具俊曄、大S跨海送祝福!沈泰允開心揭「20年前共同回憶」:希望趕快見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具俊曄與大S在今年三月初宣布再婚消息,浪漫的重逢情節震驚了台韓兩地,身邊親友們也紛紛獻上真摯祝福,備受外界高度關注。近日夫妻倆更因為好友沈泰允在南韓開店,跨海送上驚喜禮物,而對方收到後,開心在社群回憶起過去的點滴,直呼「希望能趕快見面」,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具俊曄秀新刺青寵妻!網揪「3大細節」藏深情:真的愛得太狂

圖片來源/@taeyoon_shim 

擁有精湛實力的南韓歌手沈泰允,1日於IG更新貼文,照片中可以看見他對著鏡頭流露出燦笑模樣,身旁擺著超大花圈,上頭寫著「生意興隆,具俊曄、徐熙媛從台灣送來的祝福」,原來是他即將在當地開設新餐館,而身為知己的具俊曄與大S得知消息後,大方的遞上遠從台灣的驚喜祝賀。

圖片來源/@taeyoon_shim 

隨後,還不忘貼上幽默的狀況劇,影片中的男女廁分別貼著夫妻倆的照片,意外引發不少「笑」果。此外沈泰允娓娓道來,表示過去看著具俊曄與他所有相處上的一點一滴,不管是以歌手出道或是第一間餐廳的開啟,兩人的互相扶持成長,讓他內心充滿感激。

圖片來源/具俊曄 IG

最後,好友沈泰允為自己與具俊曄、大S夫妻倆期許「彼此都能在人生的新起點有個好的開始」,也回憶起20年前和大S的回憶「一起去吃的那間在狎鷗亭羅德奧的Lalee Cake」,直呼「希望趕快見到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