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形象大跌!《水行俠》戲份刪剩10分鐘 氣炸解雇公關公司


安柏赫德形象大跌!《水行俠》戲份刪剩10分鐘 氣炸解雇公關公司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2016年與前妻安柏赫德離婚後接連爆出家暴醜聞,兩人互相控訴對方家暴,也讓這場風波持續擴大,近期兩人正式在美國法院對簿公堂,安柏赫德的眾多指控也慘遭打臉。據了解,目前已經有超過200萬網友連署要求她退出《水行俠》劇組,形象大跌引發熱議!

看更多:安柏赫德2億和解金全捐出遭打臉!「只付10%」前男友代墊慘變工具人 

圖/ 安柏赫德IG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離婚官司延燒超過2週,目前兩人仍在美國進行開庭,由於兩人曾互相控訴對方大小便,也讓這場世紀官司多了不少話題。近期隨著安柏赫德被爆料在床上大便後,不少輿論逐漸朝向為強尼戴普抱屈,即使強尼戴普也被反控「掏出生殖器撒尿」,不過卻被過去的保鑣否認,強尼戴普本人更在法庭中笑到趴桌,讓安柏赫德的演藝形象大受影響。

圖/ Law Crime Youtube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安柏赫德近日認為公關公司無法處理有關她的負面新聞,因此在震怒之下宣布與公關公司Precision Strategies結束多年來的合作,改與Shane Communications簽約,試圖挽回個人形象。事實上,過去Shane Communications的CEO曾與強尼戴普撕破臉,如今又為安柏赫德處理公關危機,似乎更加強調與強尼戴普的敵對關係,然而公關界卻對安柏赫德在官司途中撤換公關公司並不看好。

圖/ 安柏赫德IG

不僅如此,安柏赫德近期更被不少強尼戴普的粉絲要求退出《水行俠》劇組,目前已經有超過200萬人連署,外媒更爆料安柏赫德在《水行俠2》的戲份被刪到只剩下10分鐘,導演溫子仁也只PO出與傑森摩莫亞、派翠克威爾森的合照,絲毫未見安柏赫德的身影,未來恐怕也將對她的演藝生涯產生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