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女兒抓包質問「1要點」!江宏傑瞬間沈默數秒:真的沒有辦法回答


遭女兒抓包質問「1要點」!江宏傑瞬間沈默數秒:真的沒有辦法回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桌球好手江宏傑在2021年7月正式終止與福原愛五年的婚姻關係,隨後各自掀起不少輿論話題,而女兒Aila與兒子Kou,目前正待在台灣交由江宏傑獨自照料。日前他於社群分享在睡前唸故事給孩子們聽時,卻意外被質問一題,沈默數秒後,才尷尬表示「真的沒有辦法回答」,引發關注。

看更多:福原愛爆雙重說謊!警方曝「新歡前妻被處分」是假的 江宏傑離婚仍替她圓夢

來源:江宏傑 IG

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後,6歲的女兒Aila和3歲的兒子Kou也跟著父親留在台灣,隨後經常在社群分享與孩子們的生活點滴,他1日於臉書分享一則趣事,表示在睡前唸了一本他們喜歡的故事書「狼與七隻小羊」來聽,述說故事到中間時,提及到「小羊發現大野狼的手是黑色,被識破並不是羊媽媽回家時」的這段,怎料卻被女兒突然地反駁說:「爸爸不對不對,不是啦!羊媽媽的爪子也是黑色的啊!」

來源:江宏傑 IG

此刻,江宏傑瞬間停頓了下來,內心充滿困惑地想說怎麼可能,並往前翻了幾頁,要來證明羊媽媽的爪是白色的,「結果我故事書一直翻、一直翻,不管怎麼翻,故事書裡畫的羊媽媽的爪子就是黑色的!」這才驚覺女兒的理解是正確的,讓身為父親的他相當意外。

來源:江宏傑 IG

最後,他無奈像孩子們感嘆道「我承認爸爸真的沒有辦法回答你們的問題」,同時也非常驚艷,「小孩子為什麼會能看到這種細節?」 在貼文中曬出了故事的頁面,好來證明小朋友敏銳的察覺力「羊媽媽也是黑爪」,立刻吸引網友們湧入留言表示「出版社要付費請姐弟倆校稿」、「小孩真的不好呼嚨啊」、「Aila好聰明機靈」、「小朋友觀察入微」,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