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老公被質疑虐貓!無奈曬「私密影片」曝真相:訊息被灌爆


袁艾菲老公被質疑虐貓!無奈曬「私密影片」曝真相:訊息被灌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袁艾菲.jpg
袁艾菲

藝人袁艾菲與老公「老魚」結婚至今約三年,兩人經常在網路上大方放閃,也會曬出愛貓「亞拉岡」的可愛身影,怎料日前老魚與亞拉岡的互動竟被愛貓人士質疑是「虐貓」!對此,老魚火速道歉,沒想到卻被網友認為「沒誠意」,袁艾菲則是在30日曬出「私密片」以證清白,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袁艾菲老公遭控虐貓!急忙致歉「態度再度掀議」:謝謝關心與指教

來源:老魚IG

袁艾菲30日在IG上坦言:「我私訊被灌爆」,但這些訊息全都是支持的聲浪,讓她感到很溫暖,也謝謝網友願意相信他們!為了表達感謝之情,她還加碼曬出「私密影片」證明老公是真的很愛亞拉岡,只見老公只穿著一條內褲趴在床上玩手機,亞拉岡則是站在他的背上踩踏,看起來就像是在幫忙按摩一樣,模樣超級可愛!

來源:袁艾菲IG

接著,亞拉岡似乎是想主動討摸,所以走到了老魚旁邊想引起注意,老魚見狀便嘟起嘴跟牠玩親親,亞拉岡也立刻靠了過去,感覺得出來亞拉岡與夫妻倆的關係十分親密,老魚也非常疼愛貓咪!而袁艾菲見他們如此恩愛,便吃醋地表示:「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也就是我本人。」笑翻一票網友!

來源:袁艾菲IG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力挺表示:「認真追蹤的就會知道,第三者一直都是艾菲」、「貓咪害怕是不可能會主動跳到身上踩踏跟親近的~」、「我完全可以懂老魚,就是愛到忍不住想那樣子!」、「看你們的相處就知道,你們真的是很疼牠們的」、「他們感情也太好了吧~」。

來源:袁艾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