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榮浩遠距7年!楊丞琳親曝「成熟感情觀」:分手要快狠準


與李榮浩遠距7年!楊丞琳親曝「成熟感情觀」:分手要快狠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歌手楊丞琳、李榮浩相戀多年,雖然兩人時常因為工作關係而分隔兩地,但不受距離影響的好感情,讓人看了都非常羨慕!不過李榮浩近日卻傳出外遇吉克雋逸,對此,三人都火速發聲闢謠,所幸只是烏龍一場。而楊丞琳近日還在節目上談到感情觀,以及面對分手的方式,立刻獲得許多網友的認同!

看更多:李榮浩遭爆外遇!楊丞琳傻眼闢謠 「澄清天后1反常舉動」網秒懂

來源:李榮浩IG

楊丞琳近日在陸綜《燦爛的前行》中擔任嘉賓,談到心目中的理想分手方式,她認為「一定要快狠準」,兩人要明確說出分開的原因,態度要很果決,絕對不能藕斷絲連,「其實當下那一刻對方一定是很難過或接受者會覺得很難過,但是事實上他們的療傷期說不定會短一點。」一番言論獲得不少網友的認同,許多人也認為事情拖久了只會造成更多的傷害。

來源:燦爛的前行 微博

不僅如此,談到最多人的感情難關「遠距離」時,楊丞琳則表示自己和李榮浩已經維持異地戀長達七年,並透露兩人不是經常視訊的類型,「很多人可能覺得異地戀可能靠視頻解(視訊)思念之愁,可我反而覺得心靈的靠近比你看到的還要更重要。」有些人天天見面或是同居,也有可能其中一方總是沒有安全感,因此她直言:「所以我覺得距離不是最大的問題」,而她自己也是做了最好的示範!

來源:燦爛的前行 微博

事實上,楊丞琳跟李榮浩2019年結婚後就遇到疫情攪局,小倆口因此展開了長達304天完全沒見面的遠距生活,李榮浩曾透露在將近一年的時間裡,與楊丞琳只視訊過兩次,其中一次還是為了要看朋友的孩子,嚴格來說,兩人其實只見過一次。雖然沒有視訊習慣,但雙方還是經常透過訊息聯絡,彼此的互動模式相當契合,也是專屬於兩人的相處之道!

來源:燦爛的前行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