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教學正妹爆紅!仙氣外表遭網起底 真實身份竟是「偶像女團」


快篩教學正妹爆紅!仙氣外表遭網起底 真實身份竟是「偶像女團」

疫情又再度蔓延於全台,確診近日更飆破萬位數,雖然症狀因為疫苗普及的關係輕微許多,但是傳播力遠超過想像,政府也開始傳達快篩的重要理念,拍攝了一段教學影片來教導大家如何正確使用快篩,怎料,民眾都被畫面中的女主角給吸引住,瘋狂起底正妹的真實身份,立刻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帶貨網紅夫妻一家3口都隔離!曝「10個防疫物資」:避免手忙腳亂

來源:行政院 影音快遞 YT

疾管署29日公開了一段長達一分鐘的客語版本快篩教學,告訴民眾如何在家使用快篩試劑,也能避免戳鼻孔的內心恐懼,畫面中可以看見相關單位找來一位頂著中長髮的女生,穿著淡黃色的連身套裝,凸顯出十分白皙的皮膚,精緻臉孔意外成為觀眾矚目的焦點。

來源:行政院 影音快遞 YT

畫面曝光,這名正妹立刻登上PTT表特版,網友把標題很直接地寫下「防疫大作戰捅鼻孔正妹」,內心充滿好奇的想了解這位美女的真實身份,底下吸引了許多網友們暴動「姿勢才不重要,正就好」、「求神人,我剛看到這廣告也覺得超正」。

來源:PTT

事實上,今年23歲的林亭莉是「AKB48 Team TP」的其中一員,擁有泰雅族血統,2020年組成The Puzzle5樂團出道,在內擔任吉他手,更在一部預計今年上映的電影《哈勇他們家》飾演女主角。28日親自在IG分享拍攝心得「非常榮幸能拍這部影片為大家服務」,順道呼籲防疫的重要性,保護身邊的人,掀起眾人關注。

來源:林亭莉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