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堅決反對!楊千霈「醞釀6年」大膽嘗試1事:不想後悔


父親堅決反對!楊千霈「醞釀6年」大膽嘗試1事:不想後悔

有亮麗外型的藝人楊千霈,不僅主持過許多節目及頒獎典禮,也參與過不少戲劇上的演出,實力備受外界肯定。而私下經常於社群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日前透露自己擺脫了家人的反對,嘗試了醞釀六年之久的事情,表示並不想讓自己後悔,近況一曝光立刻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玩命關頭10》新家人曝光!馮迪索PO合照證實是「天使」 網嗨:圓滿

來源:楊千霈 FB

楊千霈23日於臉書曬出了一系列的照片,原來是早在去年就默默跑去找師父刺青,直到近日才大方公開這「持續在腦中醞釀了六年之久的念頭」,左、右手腕內分別刺上了「明、嫻」,分別是父母親名字中的一字。她提及「明」代表著未來,再加上父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導師、希望他正向的影響力時時刻刻陪伴著我」,即使他對於刺青這件事抱持的堅決反對,但還是想以這種方式來烙印在心中。

來源:楊千霈 FB

隨後,楊千霈在過了五天後,忍不住地在另一邊也次上母親名字中的「嫻」字,表示「人如其名的、善體人意~我心目中最強大女性的榜樣」,期許自己能像母親一樣耳提面命。

來源:楊千霈 FB

而這兩個手寫字刺青,分別代表著意義非凡的家人溫暖,楊千霈內心充滿感激說道「有父母做典範,我會成為更良善的人」,底下湧入網友們的留言「超有意義~好有fu」、「父母親字很漂亮,刺出來也很好看」、「好美又好有意義」、「刺青會上癮」,圈內好友徐小可及阿Ben也現身回應表示看到新刺青了,讓楊千霈笑喊「活了39年才加入刺青的行列」,引發矚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