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返國結束隔離曬素顏!曝「養眼泡澡畫面」白皙胸前全看光


范冰冰返國結束隔離曬素顏!曝「養眼泡澡畫面」白皙胸前全看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中國女星范冰冰擁有精緻臉蛋、仙氣外型,卻在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演藝事業受到重創,她近年來力求復出機會,更遠赴南韓客串JTBC戲劇《Insider》,她也不時在社群平台曬出近況,近來她疑似回到中國,還上傳影片分享保養方式,不僅大方露出素顏,還曬出香豔泡澡畫面。

看更多:范冰冰南韓拍戲爆受傷見血!絕世盛顏驚現「鮮紅疤痕」 粉絲一面倒心疼

來源:范冰冰小紅書

范冰冰最近在小紅書透露自己剛隔離結束,還公開自己的保養秘訣,只見她將一頭烏黑長髮綁起,露出整張白皙透亮的臉蛋,素顏看起來和上裝並無太大差異,她一邊將保養品塗抹在臉上,示範自己如何保養,一邊和網友們介紹,最後還宣傳自家產品。

來源:范冰冰小紅書

范冰冰更毫不避諱公開泡澡畫面,她在浴缸裡加入精油和浴鹽,將頭髮盤起泡入浴缸中,還愜意喝起奶茶,曬出她嫩白鎖骨及天鵝頸,泡泡剛好遮住她的胸口,狀態就像少女般良好,完全看不出已經年過40歲,不僅如此,她更強調保養的結論就是「不能偷懶」。

來源:范冰冰小紅書

事實上,范冰冰先前前往南韓拍戲,竟突然嚴重過敏,疹子一直從眼睛周圍擴散到脖子,整張臉又紅又腫,由於她曾沒過敏過,當時非常緊張,「我很害怕,因為我出差,又沒有帶非常非常多的急救護膚品。」直到她去藥妝店買保養品急救,情況才終於改善。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