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承諾2億和解金全捐!安柏赫德爆「只捐10%」 前任馬斯克出錢相助


曾承諾2億和解金全捐!安柏赫德爆「只捐10%」 前任馬斯克出錢相助

好萊塢演員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案已經進行了數日,雙方在法庭上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其中女方先前曾答應要將離婚和解金700萬美元(約2億台幣)全數捐出!不料,卻遭踢爆全是空頭支票,甚至還要前男友馬斯克幫忙付錢,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開庭自備小熊軟糖!強尼戴普台下塗鴉「女性頭像」 網:這不是安柏嗎?

來源:安柏赫德IG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在2017年正式離婚,並協議強尼戴普必須支付「700萬美元的和解金」,當時安柏赫德表示,會將這些錢分成一半,分別捐給「洛杉磯兒童醫院」及「美國公民自由聯盟」。

沒想到,美國公民自由聯盟的法律顧問特倫斯多爾蒂(Terrance Dougherty)在28日出庭作證時竟表示,「原本應該收到的350萬美元(約1億)中,只收到了130萬美元(約3827萬),而且早在2019年就停止捐款了!」

來源:翻攝推特

此外,特倫斯多爾蒂透露,從2019年開始就有聯絡安柏赫德,「但我們也了解,她遇到了經濟困難」,值得注意的是,在所有收到的款項中,安柏赫德僅捐35萬美元(約1000萬),相當於當時承諾的10%左右而已,強尼戴普則是捐了10萬美元(約300萬),而前男友兼世界首富伊隆馬斯克則是捐了50萬美金(約1500萬),被外界認為是代替安柏赫德捐款,掀起熱議!

來源:deppsoldier IG

事實上,強尼戴普在這場世紀官司中,普遍獲得了輿論支持,不過他先前卻因為家暴疑雲慘被換角,隨著風向逐漸改變,目前已經超過200萬人聯署,要求安柏赫德退出《水行俠2》的拍攝!而強尼戴普也在本次開庭中曬出多張自己臉上有傷的照片,強調自己才是家暴案的受害者,引發關注。

來源:馬克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