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又換新造型!突曝「激短齊劉海」網看傻:以為是李光洙


吳慷仁又換新造型!突曝「激短齊劉海」網看傻:以為是李光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光洙.jpg
李光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男星吳慷仁近年憑藉精湛的演技,實力備受外界肯定,而他本人也經常為了戲劇作品更改形象,並透過社群平台跟大家分享生活日常,像最近他又換了臉書大貼照,形象大轉變讓不少網友看到都忍不住驚呼,「乍看之下以為是李光洙!」引發熱議。

看更多:連日破千確診!吳慷仁暖心喊「請平常心」:病毒對世界人人超級公平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近年為了拍攝影視作品,積極改變自己的外在模樣,像是為了拍攝《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刻意增重,後來在《斯卡羅》又瘦到剩皮包骨的身材,接著又在《華燈初上》飾演媽媽桑「寶寶」,大展撫媚神情,日前又為了新戲《塑膠花》染金髮,帥度逼人!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沒想到,吳慷仁29日又再度更新臉書大頭照,畫面中的他改變了先前的髮型,不僅將頭髮染黑,還剪成超短齊瀏海,身穿紅灰色外套,看似害羞地躲在畫作後面,眼神充滿了無辜的神情,形象轉變相當大。

不少網友看到吳慷仁的新照片後,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終於換大頭貼了!」、「叔叔又有新戲?!演繹特殊兒?」、「小瓜呆髮型也不賴!」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這次的造型貌似韓星李光洙,「我乍看之下以為是李光洙啦」、「我以為是李光洙」、「會以為帳號被盜」、「這次的角色嗎?吳光洙嗎」,而吳慷仁也留言回應,「哈哈哈,不要侮辱我偶像!」。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圖片來源:이광수

事實上,當初吳慷仁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媽媽桑「寶寶」,為了詮釋第三性角色,特地做了除毛,甚至在拍戲前,向變裝皇后們討教,還到第三性酒吧實地考察,敬業精神令人敬佩!更因為在戲中的演技備受外界好,讓網友都相當好奇「寶寶」到底是要報名金鐘獎「男配角」還是「女配角」,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