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吳思賢「裸身拍封面」隨時可脫:隔離期間一天吃五餐!


小樂吳思賢「裸身拍封面」隨時可脫:隔離期間一天吃五餐!

小樂  吳思賢2022年持續歌曲馬拉松計畫,每月持續釋出一首單曲,剛剛推出四月單曲《我來》是今年的第二首情歌。疫情肆虐,3月探望家人回台灣隔離的這段期間,多了很多獨處時間,就在這期間將《我來》這首歌完成,雖然是之前創作的demo,但小樂說:以現階段來說,音樂就像紀錄生活,代表某段時間的自己,在跟自己獨處的這段時間,完整完成了《我來》這首歌。

這次的封面設計與歌曲呼應,全部都強調《我來》,完全由小樂發想的idea,是在表達每個人的真實個性,在赤裸的內心世界裡其實都有邪惡和脆弱的一面,用影子寓意表達人心最真實的一面,搭配上豪邁的毛筆字體,小樂說:就是要這種磅礡灑脫的感覺。而在討論出封面要裸上身之後,小樂笑說幸好自己平常都有維持體態,對自己的身材管理很有自信,隨時可脫一點都不擔心。小樂在隔離期間也都不忌口,還一直詢問到底要怎麼吃才會胖,一天吃五餐還是沒長肉,這種言論除了氣炸眾人外也讓大家都好生羨慕。

之前因為看家人回台長途飛行,加上隔離期間無法好好正常運動,一解除隔離就去找師傅整骨拔罐,想要盡快讓身體恢復原狀,沒想到拍照當天後背整骨拔罐痕跡未消散,被大家笑說,正面很帥,背面是阿伯。小樂在三月發行的單曲《職業倦怠》曝光了金髮平頭新造型引發熱烈討論,小樂也說平頭造型是最像他自身的個性,所以想一直維持這個髮型。也因為平頭真的太方便了,不用去思考髮型,節省了很多時間。雖然平頭造型有被討論說像別人,但小樂並不以為意,他說:「我要讓大家都習慣我這個平頭,未來看到誰剃平頭,都會想到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