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大哥出聲「關鍵字貼文全刪」!勾惡下架爭議影片掀熱議


連千毅大哥出聲「關鍵字貼文全刪」!勾惡下架爭議影片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最近因指出直播主連千毅賣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讓連千毅相當不滿,要求對方5月5日出來談,引發外界高度關注!然而事件延燒多日,有名被外界視為連千毅大哥、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在28日發文喊話,「喧鬧多日連千毅NFT事件該打住了!」事後連千毅也將相關文章悄悄刪除,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教訓連千毅?春風狠酸「不是刺青、仗勢欺人就是兄弟」:別當壞榜樣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謝育全28日在臉書發文寫道,「喧鬧多日連千毅NFT事件該打住了!身為公眾人物當要有接受公評的氣度、高度!即使受到質疑、指控,為捍衛自身清白、商譽循正當途徑申訴;面對消費者要積極釋疑,這是責任也是態度!相對的;要指控人的一方也要有合理合法的基礎,雙方多針對事情本質,少一些個人情緒,凡事自有公理、雲開總能見日!」

接著,謝育全也喊話表示,雙方都身為網路紅人,粉絲也都年輕人居多,自然負有隱形的社會責任,「你們的一言ㄧ行都將成為粉絲的模仿樣版」,因此更應該端正身行。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育全臉書

不過,就在這篇貼文PO出後,有網友就發現連千毅已將有關勾惡的文章刪除,便在PTT發起詢問,好奇表示「龜縮?還是大哥叫他閉嘴?」,經過實際查證,連千毅本人的IG及臉書確實未見有關勾惡的相關文章,就連他賣貨粉絲專頁在27日的直播標題也從「現在公佈跟勾惡的見面地點」改成「現在公佈!」

圖片來源:PTT

不過,關於連千毅直播粉專於25日發文透露要提告勾惡、小丑的貼文仍未刪除,不僅如此,先前勾惡上傳的影片「連千毅啥都不是」影片也已刪除,但也有粉絲透露,勾惡在道歉影片中曾透露會「把涉及人身攻擊的影片下架」,因此並非與大哥的介入有關。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圖片來源:勾起你心中的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