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打官司太鬧!法庭5大事件變成迷因圖 前妻安伯赫德「憋笑臉」被瘋傳


強尼戴普打官司太鬧!法庭5大事件變成迷因圖 前妻安伯赫德「憋笑臉」被瘋傳

日前強尼戴普與前妻安伯赫德的誹謗官司正如火如荼地進行,雙方人馬大陣仗,強尼戴普以證人身分出席,一連串證詞掀起話題,而隨著官司推動,強尼戴普幽默的口條加上機智反應讓粉絲們爆笑不已,現在就一起來回顧吧~

看更多:懶人包|強尼戴普、安柏赫德離婚官司持續延燒!10大「家暴疑雲」一次看懂

1. 強尼戴普機智回答逗笑律師

這場誹謗官司上,安柏赫德的律師為了辯護,曾向強尼戴普提出引導性問題:「你喝酒喝得很兇嗎?」此時強尼戴普不動聲色反問律師「你當時在現場嗎?」相當爆笑,除此之外,當律師問他是否會在一大清早喝威士忌的時候,強尼戴普泰然自若地說:「不是應該隨時隨地都是Happy Hour嗎?」滿滿「強叔風格」的應答在當下逗笑不少人。

2. 強尼戴普「一句話」逗笑前妻安柏赫德

這場官司上竟然連前妻安柏赫德都被逗笑,當律師試圖以「體型差距」為辯護條件時,他詢問強尼戴普:「你比安柏的體型還要大許多,對嗎?」不過事實上強尼戴普身高大約178公分,而安柏赫德身高約170公分,出席各大場合時兩人的身高看起來根本沒差多少,面對這則質問強尼戴普用一貫性風格回應:「我可不這麼認為」安柏赫德當場被這句話逗樂,她為了不要真的笑出來還緊抿嘴唇。

3. 強尼戴普開庭塗鴉

強尼戴普在進入法庭後,面對聽眾席的人們都會微笑並揮手打招呼,顯示滿滿的紳士態度。有粉絲發現他手上有一本外觀鮮豔,還貼上插圖的筆記本,而這個本子並非重要文件,而是強尼戴普私下在使用的「塗鴉小本本」,他甚至還在開庭期間拿著紫色畫筆當場畫了起來,讓粉絲都覺得他的童心一面很可愛。還有網友覺得他畫作上一位女性人像就好像前妻安柏赫德一樣。

4. 強尼戴普與律師互動太可愛

強尼戴普在法庭上畫畫這件事還不夠逗趣,他後面甚至還將畫作給律師觀賞,從上面的YouTube影片可看到,辯護律師正在全神專注盯著審判席,結果強尼戴普正低頭畫畫,強尼戴普後來還將一張塗鴉過的黃色小紙條放在律師面前。逗趣的是,律師完全不覺得強尼戴普這樣的行為很不正經,反倒為了好好欣賞對方的作品,還特地戴上眼鏡,這段互動被網友說很像調皮的小孩跟脾氣好的父母之間的相處模式。

5. 強尼戴普桌上竟放「小熊軟糖」!

只要留心一下,便可發現強尼戴普桌上除了放重要文件外,還放了一堆「小熊軟糖」在桌上,強尼戴普接連帶了畫畫本和糖果的行為引發關注,也有許多人好奇他這些舉動的背後動機,根據一位國外犯罪觀察學家Juda Engelmayer表示,這些很有可能是強尼戴普在法庭的策略之一,拿筆畫畫、吃糖果都是為了要維持良好的心情,強尼戴普想藉此讓他在法庭上看起來不那麼緊張。

6. 強尼戴普連笑場都可以逗樂眾人

強尼戴普在庭審期間,曾被安柏赫德的辯護律師提問:「你倒了一杯『超巨大』的紅酒,對吧?」因為這時辯護律師是用「Mega Pint」形容強尼戴普酒喝得很多,不過這個誇張量詞讓強叔當下直接招架不住,他先是微笑並疑惑地提問:「Mega Pint?」瞬間讓眾人被戳到笑點,法庭上開始傳出此起彼落的笑聲。

強尼戴普在法庭上的種種事件古怪新奇,常引發法庭上眾人噴笑,事後還被網友們惡搞做成「迷因圖」,不過雖然有趣,但這些行為難免也有失法庭秩序之嫌。主審法官曾為了維護法庭上秩序,拍桌嚴肅地對聽眾席說:「再笑的人我會請你離開!」讓現場氣氛平靜許多,不過儘管如此,強尼戴普後續的一言一行仍是民眾注目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