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直播開砲!相約勾惡踹共「地點喬不攏」鬧烏龍 怒嗆:年輕人慌了啦


連千毅直播開砲!相約勾惡踹共「地點喬不攏」鬧烏龍 怒嗆:年輕人慌了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憑著爆料事件、時事陰謀論等影片走紅的YT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先前指控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賣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雙方因此互相槓上,更被揭露真實身份是「陳昱瑋」,隨後他也大方承認!針對這一連串事件,連千毅也再度開直播反擊,再次引發話題。

看更多:懶人包|最新:「勾惡大戰連千毅」竟扯出驚人內幕!連已正式提告 再揭他假冒警察

來源:勾惡IG

勾惡在27日上傳影片給予回應,大方承認自己就是「陳昱瑋」本人無誤,但是勾惡、陳昱瑋「是不同角色,沒有人可以代表勾惡,勾惡就是勾惡,陳昱瑋就是陳昱瑋,兩邊的事情各自處理,希望大眾不要將兩者混為一談!」不料,影片才剛上架,連千毅也馬上開啟直播,反擊道「拍這種片幹什麼?要道歉也沒道歉,枉費一些大哥來幫你說情!」

來源:勾起你心中的惡 YT

隨後,連千毅向對方喊話「不要搞這種兩面手法」,直呼那段影片「就是慌了啦!還在搞這個雙重人格,一下勾惡、一下陳昱瑋,慌了你懂嗎?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啦!」砲轟對方是偽君子,認為戴面具講話,簡直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影片也是騙流量的。

來源:連千毅FB

此外,針對兩人釋出將見面對質的時間地點,勾惡在影片中寫出「5月5日下午6點桃園體育場」,連千毅卻在直播上糾正「台中的運動場啦!怎麼會是在桃園運動場」,兩人似乎尚未喬攏,砲火持續延燒,引發熱議。

來源:勾起你心中的惡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