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老家變收藏館!粉絲驚見「保留宋慧喬合照」 網瘋猜復合可能性


宋仲基老家變收藏館!粉絲驚見「保留宋慧喬合照」 網瘋猜復合可能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慧喬.jpg
宋慧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南韓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在2016年因合作《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雙宋CP」在隔年步上紅毯,但不料後來這段婚姻竟不到2年便宣告結束,讓外界相當意外!而近日有粉絲幸運造訪宋仲基老家,意外發現角落還留有著一張當時與宋慧喬的經典劇照,隨即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看更多:當臨演「被拉到牆角關心」!宋仲基憶過去揭演藝圈殘酷現實:人生第一次

來源:宋慧喬 IG

近日有一名宋仲基的粉絲發文指出,宋仲基小時候住的家已經被改為收藏館,並且開放粉絲參觀,不過雖然平常只能在外面觀看,禁止入內,但這位粉絲相當幸運,恰巧宋仲基的父親在場,也獲得宋爸的邀請入內參觀,並且允許開放拍照!

來源:宋仲基 IG

從這名網友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宋仲基的老家到處都擺滿了一路以來的各樣周邊、照片、衣服等物品!而其中屋子一角還留有宋仲基與宋慧喬《太陽的後裔》的經典劇照,引發網友熱議,並且被揣測是宋仲基難捨舊情或宋爸捨不得丟,不過也有粉絲認為僅是「劇照」無須多做解讀,但確實也有不少人仍表達感慨「雙宋」婚姻的結束。

來源:宋慧喬 IG

宋仲基和宋慧喬於2017年7月結婚,2019年6月27日宣布離婚,雙方婚姻關係維持1年8個月,當時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指出離婚原因是由2人的「性格不合」,雙方最後是因為無法克服之間的差異,最後經過慎重考慮後決定離婚。

不過2人離婚後,網友也時常猜想復合的可能性,尤其宋慧喬又連續2年在宋仲基9月19日生日當天PO出帶有想念含意的藍天照片,引發外界多方揣測!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