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單身漢竟有早婚念頭!金鐘國自爆「2年內要結婚」:50歲前脫單


黃金單身漢竟有早婚念頭!金鐘國自爆「2年內要結婚」:50歲前脫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鐘國.jpg
金鐘國

韓國男星金鐘國日前剛過46歲生日,隨著身旁好友都已論及婚嫁,目前他仍沒有任何結婚的消息,繼續維持「黃金單身漢」的封號,讓家長、粉絲們都替他感到擔心!而金鐘國近年上節目時,也時常被提及婚姻的話題,不過他最近錄製節目時鬆口透露,「以2年之內結婚為目標」,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宋智孝直球逼問金鐘國「有對心動過嗎?」他親曝2人關係:我可以毫無保留

來源:金鐘國 IG

金鐘國最近接下《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的主持棒,最新一期由摯友張赫作為嘉賓,而節目中聊到婚應話題時,已婚的張赫提出自己的見解,認為金鐘國還沒結婚是因為還沒遇到「對的人」,並強調「結婚應該是要在合適的時候結」並不會逼婚金鐘國。

來源:金鐘國 IG

不過,金鐘國突然自爆,自己其實一直有早婚的想法,他透露「其實從小就想著要早點結婚」並接著宣告,「我的目標一直是2年內結婚,且總是認為我會在2年內做到!」不過俗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金鐘國也打趣的說,「有已婚的朋友羨慕我單身」,但也有人持著「趕快一起赴死」的心態逼婚,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來源:金鐘國 IG

事實上,金鐘國去年在綜藝節目《脫掉鞋子恢單4Men》也宣告過結婚目標,他表示,經常聽到身旁朋友提點「不婚老了會孤單」的忠告,因此他也誓言「要在跨入50歲以前結婚!」,不過他在喊完宣言後,即被車太鉉吐槽,並表示依此目標來看,「金鐘國2022年一定要找到對象」,不過依照金鐘國個性,可能彼此相處下來還要再2、3年,並不看好金鐘國能夠實現目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