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第3劑莫德納穿超辣!熊熊「上圍爆增大」網歪樓:副作用腫對位置


打第3劑莫德納穿超辣!熊熊「上圍爆增大」網歪樓:副作用腫對位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當初以「國光女神」的形象爆紅,憑著甜美臉蛋及姣好體態,加上她少根筋的可愛個性,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因為近期台灣本土疫情爆發,她便在26日接種第三劑疫苗,同時曬出自己剛打完疫苗的自拍美照,但網友的重點似乎都擺在她的火辣身材上,忍不住直呼「打完更腫了!」

看更多:熊熊看監視器驚見「男友狂喇正妹」!氣炸怒飆:這能不管嗎 

圖片來源:熊熊 Bear Genie

熊熊26日在社群更新近況,發文透露自己出門施打了第三劑莫德納疫苗,當時已經施打完過了約11小時,身體方面僅出現手臂痠痛及口渴的狀況,並沒有太多不適感,而她也在文中祈禱,「希望1個小時後,不要風雲變色,因為隔天還有開會的行程!」

圖片來源:熊熊IG

此外,熊熊除了分享打疫苗後的身體狀況,也透露自己當天正好處於沒有水腫的狀態,同時曬出一系列打完疫苗後的自拍美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灰色細肩帶背心,頭戴一頂白色鴨舌帽,側身對鏡頭展現她手臂上剛打完針時的棉花球。

不過,網友們似乎都把重點擺在她性感的身材上,似乎是因為背心胸前挖空的設計,讓她深遂的事業線以及白皙北半球大方顯現,姣好的身材曲線更是令人看了直噴鼻血,相當火辣。

圖片來源:熊熊IG
圖片來源:熊熊IG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令人羨慕⋯腫在應該腫的地方!」、「沒打錯疫苗吧?怎麼越打越漂亮了,嘿嘿!」、「原來第三劑會這麼腫」、「打了,越來越大了」、「你的副作用到對的地方去了,好羨慕」、「腫起來了,不是手臂,是前面」、「熊熊的疫苗副作用是罩杯升級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