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爆料EXO燦烈「惡意逼車、比中指」!鄉民肉搜狠打臉 SM火速澄清


網紅爆料EXO燦烈「惡意逼車、比中指」!鄉民肉搜狠打臉 SM火速澄清

最近一名南韓重機女網紅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曾遭當紅偶像「惡意逼車」的經歷,對方甚至態度囂張比出中指,讓大批網友紛紛扮起「鍵盤偵探」,發現重機網紅所影射的對象竟是男團EXO的成員燦烈,引爆一陣騷動!不過SM娛樂火速發聲明否認這個消息,而該網紅也在28日透過社群向燦烈道歉,但仍不公開她爆料的偶像的真實身分,引發熱議。

看更多:本田仁美遭爆表態「想畢業」!積極追求韓國發展 公司急用C位挽留

來源:燦烈 IG

南韓張姓女網紅日前在綜藝節目《進擊的奶奶》中爆料,「曾遭一輛進口車惡意逼車,我閃過後,這位駕駛竟比出中指!」這位網紅後來氣不過,趁著紅綠燈空檔上前拍打車窗想要質問這名駕駛,不過對方卻刻意遮住臉,並且依舊高舉中指,張姓網紅也指出,「後來我才發現他是知名人氣偶像,說出他的名字我可能小命不保!」

來源:燦烈 IG

然而這段影片播出後,有大批網友發揮偵探精神,想要揪出這名偶像的真實身分!網友們從張姓網紅曾上傳過的逼車影片找尋答案,透過賓士越野休旅車、手部刺青、寵物包等線索判斷這位偶像是EXO成員燦烈,另外張姓網紅甚至也曾按讚網友推測留言,疑似意味著默認!

不過,儘管燦烈有類似的車輛,但粉絲很快就指出型號不同,並且一一推翻其他線索,而SM娛樂也火速發聲明強調,「影片中並不是燦烈,並且也同樣指出車輛並不相同」。時隔一日,張姓網紅針對燦烈遭影射一事道歉,並表示自己不希望再有人因為臆測而受到傷害,因此決定將影片、留言刪除,也承諾今後會在網路上更小心謹慎,也不打算揭開這位駕駛的身分。

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EXO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