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9天陽轉陰!蔡瑞雪「身體症狀變化」大公開:食量爆增5倍


確診9天陽轉陰!蔡瑞雪「身體症狀變化」大公開:食量爆增5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瑞雪.jpg
蔡瑞雪

台灣疫情快速蔓延開來,最近連日確診數都飆破千位數,雖然民眾們大都已經施打兩到三劑疫苗,病況也相對緩和許多,但各界仍受到不少衝擊!像是藝人蔡瑞雪也傳出確診消息,她也拍攝影片紀錄這期間的身體變化,並透露自己的食量甚至「比平時大了五倍」,一連串的改變,引發眾人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婁峻碩遇疫情工作「不減反增」!搶先預告:年底將推出新作品!

來源:蔡瑞雪IG

蔡瑞雪19日在社群發文透露,身體有一些不適,實施了三次快篩才顯現「陽性確診」,隨後趕緊奔赴醫院就醫。而私下經營YT分享日常生活的她,在24日也更新了一段影片來跟大家說明近況,從第一天像是小感冒一般,到兩三天後開始喉嚨痛、頭痛、發熱冒汗,喉嚨甚至開始出現灼燒的疼痛感,不過她強調「因人而異」,每個人的症狀可能都不盡相同。

來源:蔡瑞雪 YT

此外,受人矚目的驚人變化竟然是她的「食量大增五倍」,在確診期間身體不斷呈現「超級無敵餓」的狀況,坦言自己在近期的半夜都會叫外送來吃,大吃一番後就倒頭睡覺,讓她自己也感到相當意外。

來源:蔡瑞雪 YT

不過,蔡瑞雪在確診後的第九天,篩檢結果終於轉為陰性,她也因此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並向關切她的親朋好友們表達感謝!而她也在影片中分享讓病況轉好的關鍵要素,「喉嚨消炎止痛噴劑」,以及有舒緩作用的喉糖來緩解症狀,另外也提醒大家多補充維他命C、D和鋅,增強免疫力,而服用清冠一號的部分,她則坦言自己不太適合,「因為中藥藥性較涼,腸胃體質不是那麼適應」。

來源:蔡瑞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