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Rapper》饒舌歌手爆「偷抓男孩嫩蜜桃」!律師曝精神不穩:他想吃米田共


《高等Rapper》饒舌歌手爆「偷抓男孩嫩蜜桃」!律師曝精神不穩:他想吃米田共

南韓饒舌歌手Osshun Gum(崔和民)因選秀節目《高等Rapper》打開知名度,實力備受肯定,後來更風光簽進Swings旗下的嘻哈廠牌Just Music,前途備受看好!不過後來卻驚傳他因「精神問題」住院,近日又有消息指出他竟因為「想沾大便吃」而猥褻9歲男童,震驚外界!

看更多:本田仁美遭爆表態「想畢業」!積極追求韓國發展 公司急用C位挽留

來源:Osshun Gum IG

Osshun Gum在2017年以18歲之姿出演《高等Rapper》,堅強的饒舌實力不僅讓他知名度大開,最後還在節目中獲得亞軍的佳績,儘管未來備受看好,但簽進Just Music後作品量、質量卻不如預期,在去年1月底離開公司,並轉當YouTuber,但過沒幾個月後,他竟突然把所有社群刪除,幾乎是「人間蒸發」,後來傳出他因為「精神疾病」而住院!

來源:Osshun Gum IG

雖然目前Osshun Gum已經出院,但根據韓媒報導,Osshun Gum去年在釜山海雲台附近觸碰了一名9歲男童的臀部,儘管當時男童接受警察調查時表示,「他只是輕輕碰到屁股而已」,但Osshun Gum仍是遭到男童父母怒告法院,並因涉嫌猥褻,遭檢察機關判處5年有期徒刑。

來源:Osshun Gum IG

不過,Osshun Gum的律師指出,整起事件是由於Osshun Gum處於身心狀況不穩定的狀態,Osshun Gum是因為「想要沾大便來吃,才會摸了男童的臀部!」不過這個說法讓人難以接受,他的律師更進一步補充說明,Osshun Gum除了還有脫衣躺在路上等詭異行為外,也曾被判定「精神障礙」,因精神疾病而住院70天,指出他的身心狀況非常脆弱!

而Osshun Gum也承認自己所犯下的過錯,除了向被害人及家屬致歉外,也盼對方能再給他機會,並強調承諾「會用我的音樂來幫助社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