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孫藝真也瘋NBA季後賽!低調觀賽狂上轉播電視牆 座位票價引熱議


玄彬、孫藝真也瘋NBA季後賽!低調觀賽狂上轉播電視牆 座位票價引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迫降CP」南韓演員玄彬、孫藝真在3月底低調的舉行完奢華婚禮,並在4月12日飛抵美國展開蜜月,這趟旅程備受外界關注!除了有不少當地粉絲目擊並拍下小倆口的照片,就連最近小倆口觀看NBA季後賽,也驚喜被轉播單位拍到,引發不小的騷動,而這趟蜜月旅程似乎也即將結束,韓媒爆料夫妻倆將返國。

看更多:吃飯巧遇玄彬、孫藝真!粉絲「低調幫買單」後續神展開:像拍韓劇一樣

來源:vast.ent

玄彬與孫藝真在美國展開蜜月行,近期也有不少民眾在紐約街頭目擊他們2人的身影,甜蜜互動羨煞許多網友,甚至還有粉絲在高級餐廳用餐時巧遇夫妻倆,坐位更坐在2人的正對面,也傳出粉絲幫忙買單的趣事!而這些相關照片、故事也都在社群上引起一陣轟動,但也有不少粉絲相當心疼2人,認為他們這一趟蜜月旅行「完全都沒有隱私」!

來源:vast.ent

剛好近期美國職籃NBA正值季後賽期間,打得正如火如荼,玄彬與孫藝真也沒錯過這項盛事,就有網友拍下夫妻倆現身籃網與塞爾提克首輪系列賽第4戰,玄彬除了拿起手機紀錄外,也不忘幫孫藝真講解球賽戰況!由於2人的座位相當前排,整場球賽轉播很容易就會拍到2人,不少粉絲們看到也相當興奮地截下畫面紛紛傳上社群。

來源:Twitter

就在玄彬與孫藝真觀看NBA的事情曝光後,就有網友好奇座位的票價,而根據美國運動雜誌《SLAM》報導,籃網主場的NBA季後賽平均票價被炒到624美元(約新台幣1.8萬元)也是今年季後賽第4貴的價格,不過玄彬與孫藝真的座位非常接近球場,網友猜測價錢可能還會再更高!

此外,根據韓媒報導,玄彬與孫藝真的蜜月旅行即將結束,夫妻倆將在28日返回韓國,不過雙方經紀公司口徑一致發出聲明,「回國日期是私生活部分,故無法確認!」據悉,返國後玄彬出演的《交涉》、《機密同盟2》即將上映,估計他也將展開忙碌的宣傳行程。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