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半年爆懷第三胎!白百何小腹明顯隆起 瘋傳「孩子的爸」是初戀男友


不到半年爆懷第三胎!白百何小腹明顯隆起 瘋傳「孩子的爸」是初戀男友

38歲女星白百何曾演出過《被偷走的那五年》、《失戀33天》等知名作品,然而她的感情生活卻備受關注,過去她曾被爆出軌,才出面坦承自己早已離婚,去年又瘋傳已經悄悄生下第二胎,沒想到日前她和大兒子逛街,又被發現她的小腹明顯隆起,再度傳出懷孕喜訊。

看更多:《失戀33天》翻紅!白百何離婚6年「爆出二胎」 復合初戀男友

來源:白百何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白百何日前被直擊和大兒子走出社區,母子倆一路上不停熱聊,氣氛十分融洽溫馨,然而她卻被發現小腹微微隆起,白百何一向身材纖細,更引發網友瘋猜她是否又有喜了,但白百何去年10月才被狗仔爆料懷了第二胎兒子,由於相隔時間不到半年,因此有網友推測,她也可能是生產完但身材還沒完全恢復。

來源:微博

事實上,白百何和前夫陳羽凡育有14歲兒子「元寶」陳盛桐,去年爆出第二胎消息,外界都猜測孩子的爸爸為她的初戀男友兼知名導演張思麟,然而傳言未獲得證實,如今再爆出懷孕,不少網友都直呼,「肚子確實看起來大一點」、「不是剛生完孩子嗎」、「懷孕就恭喜」。

來源:白百何微博

白百何2006年和陳羽凡結婚,感情一直都很甜蜜,然而2017年她卻被拍到在泰國和小鮮肉曖昧調情,夫妻倆這才坦承早在2015年就協議離婚,只是為了孩子一直沒有公開消息,去年底白百何更傳出和她中央戲劇學院的同學張思麟復合,儘管兩人已經不只一次被拍到,但本人始終沒有承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