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熱片TOP5】19歲女孩確診癌末勇敢抗病、台灣30年流行舞曲回憶殺!


【本週熱片TOP5】19歲女孩確診癌末勇敢抗病、台灣30年流行舞曲回憶殺!

台灣達人秀致力於推廣優秀的影片創作者,希望透過平台的分享,讓這些作品能夠被看見,而每週大約有80支影片作品在達人秀平台上曝光!以下小編統整出每週創造高流量的熱門創作片TOP5!除了可以讓你快速吸收本週的社群夯話題,更能認識這些超優質的創作者,就讓我們接著看下去本週是哪5支影片上榜吧!

數據擷取時間:4.18-4.25(台灣達人秀FB、YT、IG三平台)

No.5 #鬧烏龍的性別揭曉派對

近期在國內外流行一種寶寶「性別揭曉派對」的活動,在氣球裡裝滿特定顏色的小氣球或彩帶,戳破後就知道寶寶性別,製造出壯觀的驚喜感!就有網友分享家中這場派對引起了一場笑話,影片中的長輩滿心期待戳破汽球後,完全沒注意到,飄下來的小氣球是什麼顏色,反而一直看著牆上的氣球殘骸,後來旁人才告知規則,兩老才恍然大悟!這場意外的爆笑反應,也讓網友紛紛表示「阿公阿嬤有夠可愛XD」

 

No4. #高中生青春告白秀

還記得高中暗戀的那個對象,想跟對方告白卻不敢行動的酸甜心情?頻道「一起上學吧」推出《校園大聲公》系列,走訪各大高中校園,給學生一個滿滿的告白大平台,這回他們來到樹德家商,就有一位男孩鼓起勇氣上台告白,向一位女孩表達心情,而透過大聲公的吶喊,讓整個氣氛有如偶像劇般的發展!真的是太青春啦~

 

No.3 #阿卡貝拉版Bigband神曲串燒

Bigband日前強勢回歸,推出新單曲吸引許多粉絲高度關注!就有韓國專唱阿卡貝拉的音樂創作團體「두왑사운즈 Doowopsounds」,翻唱天團從2006年-2022年必聽的24首經典歌曲,影片在達人秀上一曝光,就有將近80萬點閱,粉絲聽完也感嘆表示「這根本是時代的眼淚啊!」

 

 

No.2 #台灣30年流行舞曲串燒

每個年代都有幾首伴隨自己長大的經典歌曲!台中市青年高中影視科有一群學生,把過去30年來台灣的流行舞曲跳成串燒,看見「青蘋果樂園」、「妙妙妙」等等經典音樂以及招牌舞步,也紛紛勾起了屬於我們那個年代的回憶殺!

 

No.1 #19歲確診癌末

一位正值青春年紀24歲的女孩-湯佩姿,在19歲時遭判確診「卵巢癌末期」,達人秀特別專訪這位女孩一路勇敢抗癌的過程,從一開始得知罹癌,每天崩潰爆哭到現在自己決定把握生命,以樂觀心情面對,近期也開啟了自己的環島之旅,讓網友看完超級感動,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