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杜老爺」推薦冰品!網友最愛TOP 3超欠吃


2022「杜老爺」推薦冰品!網友最愛TOP 3超欠吃

台灣家喻戶曉的經典冰品品牌「杜老爺」,有冰棒、甜筒、雪糕、冰淇淋、聖代、麻糬冰等等,高達上百種品項,每款看起來都好好吃!選擇障礙又發作了嗎?不擔心,編輯幫大家彙整最夯、最熱賣的品項,今天就來盤點杜老爺的網友最愛TOP 3,看看你最想吃哪款?

Top3家裡冰箱必備-桶裝冰淇淋

在沙發上抱著一桶杜老爺冰淇淋追劇,一口接一口,這是下班後最療癒放鬆的時刻!杜老爺桶裝冰淇淋讓你擁有大份量的滿足,高CP值大受歡迎,特別推薦巧克力控最愛的搖滾黑森林,除了香濃的巧克力味之外,還添加了棉花糖、杏仁巧克力等滿滿餡料,多層次口感的頂級享受!

另外熱賣款淇淋巧酥也絕對不能錯過,以濃郁奶香的香草冰淇淋為基底,搭配巧克力碎片口感,綿密地在口中融化,一整桶買回家超划算、吃得更爽!  

Top2超商冰櫃熱賣-甜筒冰淇淋

最後一口的小驚喜,是網友最愛杜老爺甜筒的原因之一,餅乾尾端保留一點巧克力醬,吃起來就是巧克力餅乾!超級長賣經典的口味當然就是杜老爺甜筒-雙倍巧克力冰淇淋,苦甜巧克力冰淇淋,混搭著滑順巧克力醬,帶來超過雙倍的幸福感!

另外杜老爺淇淋巧酥甜筒冰淇淋也是熱賣款,將巧克力碎片加入香草冰淇淋,濃郁口感香氣十足,吃完嘴裡除了滿足還是滿足!

Top1童年的奢侈品-曠世奇派

最受歡迎TOP1當然是曠世奇派啦!夾心式的冰淇淋,包覆一層灑滿餅粒的巧克力脆皮,口感層次豐富,擁有大批死忠粉絲,編輯我也是其中之一!回想小時候,第一次吃到曠世奇派時,大大顛覆我對雪糕的定義,私心覺得曠世奇派是個偉大的發明!

除了超級經典的曠世奇派巧克力大雪糕,還有搶手特殊口味-曠世奇派玫瑰鹽巧克力大雪糕,最外層是撒上滿滿焦糖顆粒口感的經典巧克力殼,包覆著巧克力及牛奶冰淇淋,一口咬下,「流心感」的玫瑰鹽焦糖內餡在舌尖融化,真的太誘人!搭配玫瑰鹽,整體甜甜鹹鹹讓人上癮,想再來一支! 

如果你也愛吃冰,絕對不能錯過杜老爺的人氣冰品,除了經典人氣口味外,也不斷推出了許多流行的新口味,像奶蓋生烏龍、抹茶紅豆、黑糖珍奶、草莓起司、酒釀黑櫻桃等,每次都能帶來視覺與味蕾上的驚喜!歡迎跟編輯分享,你最愛哪一款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