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點滿滿!盤點《恰似故人歸》三大吐槽點 迪麗熱巴造型翻車遭批像大嬸


槽點滿滿!盤點《恰似故人歸》三大吐槽點 迪麗熱巴造型翻車遭批像大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熱播古裝劇《馭鮫記之恰似故人歸》日前迎來了大結局,雖然先前的虐戀劇情相當賺人熱淚,但大結局卻意外爆冷門,兩位主角突然間變成人魚消失,讓不少螢幕前的觀眾都相當錯愕,也立刻成為熱搜話題。除此之外,劇中迪麗熱巴的造型也成為觀眾吐槽點,更有人抱怨導演刪剪片段過多,掀起相當大的討論度。

看更多:評價兩極!盤點楊洋、趙露思新古裝大劇《且試天下》3大吐槽點 打架遭嗆像在洗衣服?

男主突然長出魚尾巴 觀眾全部看傻眼

男女主角以及男女配角的感情線都相當動人,哭點滿滿的劇情也讓觀眾相當期待接下來的劇情走勢。

圖
圖片來源/微博

而原本是「九尾狐」的男主角長意(任嘉倫 飾),卻在大結局中與女主角紀雲禾(迪麗熱巴 飾)一起長出了魚尾巴跳崖游泳消失,對於兩人的重逢過程完全沒有提到,而原本是九尾狐的男主怎麼長出魚尾巴的部分也未多加著墨,讓觀眾看的是一頭霧水,最重要的男女感情線卻在結局被草草帶過,引起許多觀眾不滿。

圖
圖片來源/微博

 

過分刪減劇情 編劇微博遭灌爆

相信不少看過原著小說的人應該都會對改編版的有點失望,更有人發現配角們的戲份幾乎快超過主角,且配角間的感情戲竟然描述的比主角還詳細,似乎有點本末倒置,因此不少人紛紛湧入編劇的微博留言痛罵:「你還是封筆吧,別再毀了下一部原著」、「看到留言就放心了,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你不適合當編劇」、「結局竟然被魔改,看完真的傻住了」、「整部都被改得很離譜,看不下去」、「完全靠演員顏值還有演技在撐」。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迪麗熱巴「村姑」造型掀議 網傻眼:得罪造型師?

堪稱顏值天花板的迪麗熱巴竟然也有翻車的時候?相信不少網友看到他在劇中重生後頂著一頭短捲髮出現的畫面都傻住了,不少觀眾更揶揄他是不是得罪造型師,超違和的打扮實在讓人相當出戲。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迪麗熱巴的演技也備受爭議,在劇中擁有強大武力的他竟然又演起了傻白甜人設,讓不少觀眾紛紛搖頭直呼演技有待加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