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就力挺強尼戴普!《陰屍路》蘿莉荷登「過往言論」被翻出:正義終將來臨


6年前就力挺強尼戴普!《陰屍路》蘿莉荷登「過往言論」被翻出:正義終將來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強尼戴普.jpg
強尼戴普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5000萬美元誹謗官司,從開庭至今兩方互相揭露婚姻中各種不堪的事實!連日爆出的案情內幕,讓大眾看得更深入事情原委,而外媒也指出,目前強尼戴普佔主導優勢,近日也有不少支持他的聲音逐漸浮出檯面,像是《陰屍路》的女演員也在很早之前就為他發聲,引發熱議!

看更多:強尼戴普前妻自揭「拿遮瑕膏蓋瘀青」!品牌打臉:商品還沒上市你怎麼有?

6年前就站邊強尼戴普《陰屍路》女星蘿莉荷登貼文被翻出:正義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自從強尼戴普幾年前被控家暴後,陸續都有親友、同事或曾經共事過的演員都選擇相信與支持他,包括前年澳洲女歌手希雅(Sia)在聽過家暴案的錄音檔後,選擇在推特發文表態支持;《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班底奎格埃利斯(Greg Ellis)、「好萊塢吸血鬼們」的艾利斯庫柏(Alice Cooper)等人也出面發聲。其中,最早跳出來支持他的《陰屍路》女演員蘿莉荷登(Laurie Holden)近日更是被網友翻出她6年前力挺強尼戴普的貼文!

6年前就站邊強尼戴普!《陰屍路》女星蘿莉荷登貼文被翻出:正義
圖片來源:laurie_holden1 IG​​​​​

因影集《陰屍路》走紅的女星蘿莉荷登(Laurie Holden)早在2016年時,就多次公開發文表示,「我會去看強尼戴普的新片,那(被指控家暴)是他的私生活,沒有人知道真相,所以大家閉上嘴巴!」在家暴風波爆發沒多久就選擇站出來挺強尼戴普的她,當時也遭受許多人撻伐,有人認為她無視虐待行為,但她卻很理性要大家先別急著下定論,並相信真相最終會不證自明。

過了6年後,她轉發了當年的新聞,並表示自己很高興在六年前選擇支持強尼戴普,如今她的立場也如當時一樣,她很慶幸世界終於看清事實,而真相已經逐漸明瞭,正義終將來臨!最後她也在貼文處加上#JusticeForJohnnyDeep的標籤,表示自己始終站邊強尼戴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