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3》成團未1年爆解散「成員搬離宿舍」!粉絲全哀號:能不能退錢


《青你3》成團未1年爆解散「成員搬離宿舍」!粉絲全哀號:能不能退錢

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開播以來一播三折,先是陸續爆出參賽者魏宏宇、鄧澤鳴劈腿又欠錢,接著又因「倒奶事件」在決賽前夕停播節目,導致最高票的9位練習生只能在風波過後,低調成團出道,然而這一年來他們幾乎沒有活動,近來還遭爆陸續搬出宿舍,疑似解散。

看更多:《青春有你3》鄧澤鳴偶像失格!女友爆「交往時狂出軌」:嫌我臉像大餅

來源:IXFORM官博

《青春有你3》之前的投票制度加入贊助商的飲品,規則是只要購買飲品就能獲票,為支持的練習生投下寶貴的一票,然而許多粉絲為了獲票,購買大量飲料卻全部倒掉,衍生出浪費食物的問題,加上當時中國政府正好推出「清朗行動」,嚴令規定不能有誘使粉絲消費的行為,導致節目被迫喊卡。

來源:青春有你微博

節目原先將透過直播進行總決賽,卻只能在播出前2天中止,還解散了合宿練習生,等到3個月後風波過了,9位練習生在音樂節舞台上才無預警宣布「大家好,我們是IXFORM」,悄悄成團出道,然而他們後續僅發行1張含2首歌的迷你專輯,也很少有公開活動行為。

來源:IXFORM官博

不少從《青春有你3》時期就支持IXFORM成員的粉絲都相當不滿,日前還有網友爆料,成員已經陸續搬出宿舍,其中一名成員劉隽也發文透露自己在整理新家,間接坐實搬家消息,也引發外界瘋猜團體似乎要解散了,對此,許多粉絲都傻眼表示,「能不能退錢」、「希望在解散前能有起碼一個舞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