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婚姻沒了!阿諾突認「我離婚了」 情斷年薪500萬Google工程師:沒贍養費


5年婚姻沒了!阿諾突認「我離婚了」 情斷年薪500萬Google工程師:沒贍養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諾.jpg
阿諾

藝人阿諾在2014年時認識了「年薪500萬的Google工程師Allen」,先前一度論及婚嫁,但由於兩人對婚事的看法不同,以及親朋好友的閒言閒語,最後導致兩人短暫分開!不過,阿諾不甘心就此結束這段感情,因此遠赴美國求復合,最後兩人2017年在美國登記結婚,勇敢追愛的表現讓不少人相當敬佩,沒想到最近卻爆出兩人童話故事般的婚姻已經畫下句點,阿諾也出面證實,引發熱議!

看更多:「阿諾」爆4年前「情變真相」!曾遭2萬人霸凌 崩潰淚訴:好想跳樓…

來源:阿諾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知情人透露,阿諾早在去年7月就與Allen協議離婚,不對外公布的原因除了不想讓個性低調的前夫受到影響之外,另一方面也是沒有勇氣說明!而關於兩人及孩子三人間的互動,她則表示,若前夫回來台灣,希望能夠好好陪伴小孩,以不影響小孩成長的方式相處。

來源:阿諾臉書

報導中也指出,阿諾透過經紀人證實離婚消息,「我們不是輕率做此決定,我們努力過,但仍無法消除彼此個性的差異。」接著再透過臉書公開表示,「是的,我離婚了!」、「現在只想做好孩子的爸媽這個角色,我們也祝福彼此的未來!」關於外界好奇的贍養費部分,她則表示,「我們和平分手,沒有任何贍養費問題。」並再度強調會扮演好爸媽的角色。

來源:阿諾臉書

事實上,阿諾與Allen個性天差地遠,像是之前女方一開始喜歡的婚禮風格是屬於鋪張奢華的感覺,雖然前夫財力雄厚,但個性低調的他認為簡單就好,因此發生過不小的爭執,甚至在先前受訪時,阿諾總是以「老公」稱呼對方,低調到連名字都沒提過!不僅如此,兩人的合照中,前夫總是被打上馬賽克,可說是保密到家,如今兩人因「個性差異」而離婚,讓外界都感到相當可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