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再崛起!盤點五部2022必看中國古裝劇 迪麗熱巴新戲《安樂傳》將再掀熱浪


陸劇再崛起!盤點五部2022必看中國古裝劇 迪麗熱巴新戲《安樂傳》將再掀熱浪

2022上半年也即將到尾聲了,想必許多先前的大作《且試天下》、《雪中悍刀行》、《尚食》、《鏡雙城》…等仍讓大家意猶未盡對吧!而好消息是下半年的古裝劇仍相當精彩,尤其是由迪麗熱巴主演的《安樂傳》更是讓觀眾們既期待又興奮,因此小編整理出5部下半年絕對必追的作品。

看更多:評價兩極!盤點楊洋、趙露思新古裝大劇《且試天下》3大吐槽點 打架遭嗆像在洗衣服?

《安樂傳》

  • 播出時間:6月30日
  • 集數:40集
  • 主演:迪麗熱巴、龔俊、劉宇寧

劇情:

一身正氣、心系蒼生的帝梓元(迪麗熱巴 飾),原為開國元勳之後,因家族突遭變故流落民間。她取名任安樂,決定儘自己所能來安置因戰爭受難的黎民百姓,期待能為百姓創造一個太平的家園,同時她也在調查了解真相,希望能還家族以清白。她在幫助百姓的過程中不僅獲得了一定的威望和讚譽,同時也被太子韓燁(龔俊 飾)賞識,成為其幕僚。

圖
圖片來源/微博

隨後,在足智多謀的任安樂協助下,韓燁連破科舉舞弊案、江南賑災糧貪污案。此時邊境爆發戰爭,以天下蒼生為己任的任安樂決定跟隨韓燁出征,期望儘早結束戰爭以換來百姓的安居樂業。面對敵強我弱的情況,任安樂運籌帷幄,帶病殺敵,贏得險勝,百姓也迎來了和平的曙光。最終,韓燁幫助任安樂查明了當年之事,為家族洗清了冤屈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重紫》

  • 播出時間:尚未公布
  • 主演:楊超越、徐正溪
  • 集數:40集

劇情:

重紫(楊超越飾)純潔善良,卻是逆輪之女,因被雲君子楚不復所救勵誌上南華求學,卻因天生煞氣被拒之門外,南華督教閔雲中斷言其必將入邪。關鍵時刻,重華尊者洛音凡(徐正溪飾)挺身而出收她為徒,從此重紫成為洛音凡的唯一徒弟。重紫依賴洛音凡,只願朝朝暮暮常相伴,洛音凡也承諾要護重紫周全。奈何抵不住九幽的陰謀,洛音凡眼見重紫身陷囹圄卻無能為力,還不得不為了天下蒼生親手“了結”了她。

重紫
圖片來源/微博

雲空之上,重紫再次現身南華拜師,洛音凡一眼認出了她,為護她周全,封印其煞氣將她留在身邊,兩人再續師徒之緣。然而命運輾轉,重紫依舊難逃有心之人的操控,成為眾矢之的,一怒之下墮入邪靈。原來重紫竟是前九幽境主逆輪之女,天生煞氣,注定入邪靈。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命運捉弄,一個是以拯救天下蒼生為己任的重華尊者,一個是天生煞氣的九幽邪靈,他們之間無助相愛,無奈相殺,師徒對立,卻難斷情絲。命運從不慈悲,恩怨從未結束,一切僅是剛剛開始,究竟這段雙向奔赴的感情,能否撼動天地規則。

《護心》

  • 播出時間:尚未公布
  • 主演:侯明昊、周也

劇情:

二十年前,天曜(侯明昊飾)被心愛之人廣寒門門主素影抽筋剝骨,並以五行之力封印於四方。機緣巧合之中,天曜靈魂於十年前逃出封印,他感知一山村湖水中封印著他的龍骨,便附上一夭折男童之身,伺機取迴龍骨。雁回(周也飾)的出現,讓天曜看見了希望。原本她心中因帶有他的護心麟而心懷龍血,能助他破開封印。

護心
圖片來源/微博

於是天曜開始利用雁回,讓她幫他尋回身體的其他部分。雁回意圖逃離天曜,但兩人不僅沒能分開,關係反而越來越緊密,天曜被雁回數次拼死相救的義氣所感動,雁回也在不斷被牽扯出的事件當中發現天曜與自己斬不斷的關係。自己心口護心鱗的來歷,師父凌霄與素影的關係,撲朔迷離的謎團接踵而來

《風起西州》

  • 播出時間:尚未公布
  • 主演:古力娜扎、許魏洲、劉端端

劇情:

庫狄琉璃與裴行儉婚後琴瑟和鳴,婦唱夫隨。大長公主陸續使計刁難,琉璃機敏應對,成功化險為夷。後裴行儉被貶,琉璃陪伴丈夫共同遠赴西州上任,與當地世子麴崇裕相識。麴崇裕因裴行儉是空降官吏而心生戒備,對二人暗中刁難。但琉璃與裴行儉夫妻同心,他們全意為民的真誠打動了麴崇裕,最終化敵為友,共建西州。時任安西大都護的蘇海政夥同其子蘇南瑾,為一己私利將裴行儉扣押,琉璃發動西州百姓寫下萬民書救夫還家。

風起西州
圖片來源/微博

後琉璃又通過聰明才智配合裴行儉和麴崇裕在險象環生的境遇中解救西州百姓,共破危局,守護一方太平。蘇海政父子被問罪後,裴行儉升任安西大都護,琉璃發揮自己在製衣方面的才能,傳授西州百姓技巧以此減輕百姓負擔。在琉璃的協助下,裴行儉所管轄地區經濟富足,百姓安居樂業。

風起西州
圖片來源/微博

《千秋令》

  • 播出時間:尚未公布
  • 主演:張予曦、佟夢實

劇情:

正魔爭鬥千年。正道領袖風月劍尊、魔教星主鳳行天生死決戰。兩人的後輩沈少游、鳳離雪卻因機緣巧合結成好友。為保護師父,沈少游失手將離雪推下懸崖。離雪被魔教第一高手重華救起帶走。兩人的命運從此改寫。離雪將成為魔教教主。

千秋令
圖片來源/微博

而沈少游卻將成為正道的盟主,注定了要相遇相殺。十年後,兩人重逢。離雪利用少游的愧疚潛伏在他身邊,幾次刺殺。卻最終被少游的寬容、善良打動,情愫暗生。就在離雪決定放下父仇,改惡向善時,重華強加干涉,設計讓兩人彼此誤會、仇恨。最終,離雪成為教主,與盟主沈少游決戰。歷經磨難後,兩人感受到彼此的真心,最終再度攜手。無論出身正邪,無論成長於仙境魔域,只有一件事始終不變:心中的正義與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