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甄嬛傳》播畢繼續躺著賺!「11年狂撈4億」公司樂歪:有你是我福氣


《後宮甄嬛傳》播畢繼續躺著賺!「11年狂撈4億」公司樂歪:有你是我福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儷.jpg
孫儷

中國古裝劇《後宮甄嬛傳》2011年播出,在兩岸三地引發追劇潮,儘管已經過去11年,《甄嬛》造成的影響仍在不斷發酵,片中橋段製成的梗圖更是在網路上隨處可見。出品公司「花兒影視」也證實,「每年播出收億還有上千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30萬元)」。

看更多:男神的男神!梁朝偉悄悄現蹤日本 妻夫木聰「巧遇偶像」嗨翻:夢幻時刻

來源:微博

《後宮甄嬛傳》一開始在電視頻道播出,樂視視頻取得獨家首映權後,不僅僅在中國熱播,連在台灣都引發廣大迴響,女主角孫儷更拿下多項大獎,2013年花兒影視被樂視以9億人民幣(約台幣40億元)收購。

來源:微博

花兒影視創辦人兼《甄嬛傳》製片敦勇也表示,當初和播出平台的版權合約是從從2011年開始到2017年,2017年開始再簽10年,加上電視台和其他播出平台的收益,平均每年能為公司賺進1000多萬的收入(約新台幣4530萬元),等於11年就狂撈4億多新台幣。

來源:樂視視頻微博
來源:微博娛樂

串流平台「樂視視頻」因此在微博發文感謝《甄嬛傳》,「有你,是我的福氣。」超狂的收益立刻在微博引發熱烈討論,官方帳號「微博娛樂」報導新聞下方還能看到「樂視視頻」驕傲留言,「拜託,擁有甄嬛傳的視頻平臺真的超酷的誒」,讓網友們忍不住直呼,「樂視,你的福氣還在後頭」、「樂視算進妃位生阿哥」、「這是養老保險」、「這福氣給你要不要?樂視: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