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公開「YouTuber界好媳婦」排行榜!冠軍跌破眼鏡 本尊嚇傻:出運了


蔡阿嘎公開「YouTuber界好媳婦」排行榜!冠軍跌破眼鏡 本尊嚇傻:出運了

擁有YouTuber界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頻道影片的主題多元有趣,一家四口的互動又相當溫馨,因此深受許多網友的喜愛!在新片中,蔡阿嘎的團隊夥伴上街調查媽媽們「心目中最想當媳婦的YouTuber」,沒想到最後的冠軍竟然是「她」,不僅跌破眾人眼鏡,就連她自己都表示,「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兩天爆瘦2公斤!「蔡阿嘎」上吐下瀉仍敬業出外景 憔悴照惹網憂

來源:蔡阿嘎YT

在新片中,蔡阿嘎列出了滴妹、蕾菈、二伯、白癡公主、好味小姐、愛莉莎莎、奎丁、金針菇、千千及泱泱十位YouTuber給媽媽們挑選,看誰是「YouTuber界的好媳婦」!原先大家都認為會是「千千、泱泱或是滴妹」脫穎而出,因為三人的形象良好,看起來都是乖巧的人,推測會是最受家長們愛戴的人選。

沒想到公布排名時,滴妹居然只有獲得一票,一開始就直接掉出前三名,讓在場眾人都相當驚訝!而泱泱則是獲得三票,與二伯並列第三名!

來源:蔡阿嘎YT

最後,終於到了眾所期盼的前兩名,剩下的人選分別是千千及愛莉莎莎,當所有人都以為冠軍要頒給千千時,工作人員竟公布第一名是「愛莉莎莎」!雖然歷經過失言風波,但外表單純無殺傷力正是媽媽們喜歡的樣子,就連大頭佛都稱讚,「合作的時候也覺得她很棒」,是一個很單純、沒心機的好女孩。

來源:蔡阿嘎YT

排名公開後,就連愛莉莎莎本人都不敢相信,她現身留言區驚訝表示,「哇靠!怎麼可能!連我自己都不相信哈哈哈哈,出運了!」不少網友們則紛紛表示,「前幾名真的是實至名歸」、「想不到千千跟愛莉莎莎姐姐會勢均力敵~」、「我的第一名絕對是二伯呀!」、「其實莎莎整個感覺就是鄰家女孩的樣子」。

來源:蔡阿嘎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