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爆拍電影三部曲!周迅隔19年再演黃蓉 「楊過小龍女」名單瘋傳


《神鵰俠侶》爆拍電影三部曲!周迅隔19年再演黃蓉 「楊過小龍女」名單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迅.jpg
周迅

《神鵰俠侶》是不少金庸迷心目中的經典作品,多次被翻拍為電視劇,如今傳出消息,香港導演徐克將拍攝電影版《神鵰俠侶》,還找來曾在19年前飾演黃蓉的周迅來演出同個角色,網路上也流傳一份演員名單,新一代楊過及小龍女的身分也跟著曝光。

看更多:謝娜主持《浪姐3》再失言!酸阿嬌「可以再瘦一點」 陸網怒喊:退圈

來源:微博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徐克計畫拍攝電影《神鵰俠侶三部曲》,本來因為資金問題卡關,但如今曾投資《長津湖》的博納影業買下版權,有了金主爸爸,計畫立刻重啟,選角名單也在網路上曝光,男女主角楊過、小龍女分別由黃景瑜、周也,不僅如此,配角眾星雲集,都是為了來替徐克圓武俠夢。

來源:微博

周迅飾演「黃蓉」、陳坤飾演「郭靖」、張雨綺飾演「李莫愁」、劉浩存飾演「郭襄」,釋彥能則飾演「金輪法王」,張涵予與梁家輝更義氣客串「黃藥師」及「一燈大師」,不僅如此,其中周迅早在張紀中版《射鵰英雄傳》就演出過黃絨一角,當時她的精湛演技還被原作金庸稱讚「聰慧、嬌美」,如今再扮黃蓉也成為一大看點。

來源:周也黃景瑜微博

《神鵰俠侶》電影版的演員陣容強大,讓外界引頸期盼,不少網友都興奮直呼,「周迅和陳坤的黃蓉和郭靖,我真的甭管它童年,老年還中年版了,只要能出來我幹嘛都行!」、「這些演員,都是曾經和徐克合作過電影的」、「這就是背後的力量嗎」、「這個配置光是片酬都花出去不少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