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第3劑打高端!李沛旭揭「身體症狀」:聽說比較沒效才打的


自曝第3劑打高端!李沛旭揭「身體症狀」:聽說比較沒效才打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沛旭.jpg
李沛旭

藝人李沛旭針對政府公告要「施打三劑疫苗才能進健身房」的政策感到相當不滿,便透過社群發文表達個人觀點,沒想到卻掀起網路上正反兩派的論戰,還讓他被不少酸民出征,而他最近又分享了自己施打第三劑的疫苗組合以及副作用,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捍衛健身房!李沛旭強調「他人賴以生存的區域」:反對強制醫療行為

來源:李沛旭臉書

李沛旭21日分享自己為了準備健身比賽,終於去打了第三劑疫苗,「你們真的以為我會讓一個爛政策和一支爛疫苗…阻擋我的健身之路、毀掉我的備賽行程嗎?」打完疫苗後,他終於可以自由進出健身房練習,似乎也沒有因為副作用而受到影響,硬朗的身體狀況讓許多人非常佩服,但激烈的用詞仍引起廣大網友的不滿。

來源:李沛旭臉書

過了三天後,李沛旭24日在IG開放問答與網友互動,其中有人好奇詢問他施打完第三劑疫苗的感受,他透露自己施打的組合是BNT、BNT、高端,選擇高端的理由是因為先前有「長達一個多月心律不整」的症狀,而這次為了準備比賽,希望自己的身體能夠不受影響,所以才選擇「聽說比較沒效的疫苗」來施打,他透露,除了第一天有暴食及略為心悸的症狀外,其他身體狀況一切安好,也希望之後不會影響到生活及工作。

來源:李沛旭臉書

事實上,自從李沛旭公開發表對於防疫政策的不滿後,每天都會收到不少酸民撻伐他,他也曾解釋,自己並非「不打疫苗」,而是在搜集完資料後,單純表達自己對於現狀的不滿及觀點,無奈卻被許多人曲解原意,他還氣到與酸民正面交鋒,感覺得出來他對於酸民的攻擊已經快受不了!

來源:李沛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