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嫩照曝光!「國中畢業照」成新專封面 粉絲誤虧:懷念有頭毛


熱狗嫩照曝光!「國中畢業照」成新專封面 粉絲誤虧:懷念有頭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熱狗.jpg
熱狗

饒舌天王熱狗新專輯大走「中二」風格,不僅專輯名稱以自己名字「姚中仁」為靈感取了個KUSO名「姚中二」,自稱「憤世忌俗老男孩回來了」的他竟把國中畢業紀念冊的大頭照拿來當專輯封面,上面還塗鴉畫上大量的捲毛頭髮及蓄鬍,KUSO到最高點的他開玩笑說:「封面長這樣,不是我在說,這一臉就是滯銷賣不出去的樣子!」

圖/ 本色音樂 提供

三年沒發專輯的熱狗最近為了六月發行的新專輯《姚中二》積極造勢,前兩天推出的新歌〈阿姨〉以超級「中二」歌詞高調向阿姨示愛獲許多歌迷熱烈迴響,不僅兩天破50萬大關,更擠下Big Bang 新歌空降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第一,甚至還因為mv中出現「空幹」畫面曾一度被YouTube列為「限制級」!

圖/ 本色音樂 提供

正因為MV一推出話題滿滿,正逢昨(4/22)新專輯開始預購,熱狗索性公布他新專輯封面,不改幽默本性的他竟把「國中畢業照」拿來塗鴉當封面,讓歌迷不僅大讚「狗哥回春!」更直笑說「必須要珍藏!」談及會拿國中畢業照當封面的原因,熱狗表示:「其實就是翻玩自己的名字的概念,我的本名姚中仁印在畢業紀念冊上,再把它翻出來看加以運用,可以加深這個創意!」

圖/ 本色音樂 提供

有趣的是,熱狗自己在國中畢業照上面「惡搞」畫上許多捲捲頭髮及鬍渣,讓網友開玩笑說:「是否狗哥在懷念有頭毛的時候?!」對此熱狗特別強調:「我真的沒有禿頭!」先前因為戴帽子陷入「禿頭疑雲」的他過去還特別自拍影片記錄自己跑去家庭理髮找阿姨剪頭髮的過程,有片中打趣直呼該位理髮阿姨是他「最老的馬子」的他笑說:「我真的沒有禿頭,只是兩邊髮線比較高,可是實際上不是禿頭,我小時候就是這樣!」好笑的是,理髮阿姨還幫他說話:「目前還好(沒有禿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