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前員工踢爆不給薪水!連千毅反擊「他到處借錢」:行為不檢才被解僱


遭前員工踢爆不給薪水!連千毅反擊「他到處借錢」:行為不檢才被解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日前YTR「勾起你心中的惡」在頻道中上傳了一部踢爆連千毅NFT內幕的影片,並找來了幾位受害人現身說法,其中一位自稱是前員工的男子更爆料連千毅所給的薪水數目不對,就連要抽獎送的禮物都下落不明,讓連千毅立即出面澄清。

看更多:懶人包|最新:「勾惡大戰連千毅」見面日期已敲定!連爆料遭前員工潑髒水

據該名男子在影片中的說法表示,自己在連千毅連千毅公司任職兩三個月,這段期間內「都沒有拿到錢」,他也表示自己要離職時有向連千毅提過薪水的事,但最後自己也沒有跟他拿錢。此外,該名男子也表示自己在任職的期間內,沒有看到連千毅送出說要抽獎的蘋果手機。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YT

面對以上種種指控,連千毅昨日透過影片回應,他直言對方可能根本就是挾怨報復,也透露該名男子確實曾是他的員工,但是對方在任職期間內,卻不停的向公司同事、主管、司機借錢,因此才會在發薪時將他所欠下的款項扣除後再給他,所以才如他所說的拿到的錢有少。

圖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連千毅也相當不滿表示:「就是因為行為不檢,主管才把他解雇,所以他在狹怨報復、在潑髒水」。

此外,他更加碼爆料自己曾聽到有謠傳前員工疑似不小心讓「未成年少女」懷孕,事後卻又不負責,女方生下孩子後只後跑到連千毅公司找人,讓他相當不滿這樣的行為。

圖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此外針對是否有如實送出抽獎獎品一事,連千毅也在影片中打給一位觀眾,對方則表示看了直播後都有收到發財金、手錶、電動車…等獎項,打臉前員工說法,連千毅也語重心長喊話對方:「要飲水思源,自己要加油,不要過河拆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