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琳《Queendom 2》連兩週拿滿分!「倒吊空中」登場後輩全看傻:導師級舞台


孝琳《Queendom 2》連兩週拿滿分!「倒吊空中」登場後輩全看傻:導師級舞台

韓國女團競演節目《Queendom 2》開播後立刻引發全球Kpop粉絲關注,節目找來宇宙少女、VIVIZ、孝琳、Brave Girls、本月少女以及Kep1er六組人氣女團同台競演,其中以solo身分參賽的孝琳在第一週就展現氣場超強的舞台,第二個舞台公開後更讓後輩們看得合不攏嘴,網友們也大讚「完全是另一種等級」!

圖/ Mnet Kpop Youtube

過去曾為SISTAR成員的孝琳在團體解散後獨自出演節目,第一集就帶來SISTAR的代表歌曲《Touch My Body》的舞台,以充滿熱帶氣息的表演受到好評,孝琳在上台前雖然鞋跟斷裂,但仍然敬業完成表演,更以滿分拿下第一輪競演的第一名。延續第一週的氣勢,孝琳在最新一集選擇與本月少女互換歌曲,並演唱《So What》一曲,再度以驚人的實力震撼全場!

圖/ Mnet Kpop Youtube

孝琳這次的舞台從開場就不同凡響,只見她穿著細高跟的「貓女裝」從吊環中降下,在完全沒有防護措施的情況下表演倒吊等高難度動作,讓後輩們全都看傻,緊接著又開全麥飆高音,舞蹈動作全都精準完成,獨自完美消化原本由12個人演唱的歌曲,讓宇宙少女的隊長EXY也忍不住驚嘆「真的很抱歉,但這是第一名啊」,原唱本月少女也看得相當入迷,最終孝琳再度以滿分的成績連續2次拿下競演冠軍。

圖/ Mnet Kpop Youtube

孝琳的舞台也讓各地網友驚嘆連連,不僅在韓網獲得大好評,台灣網友也全都大喊「請收下我的膝蓋」,不少網友認為孝琳連續兩週都彷彿在開個人演唱會,或是在葛萊美獎、科切拉音樂節等大型舞台表演,也有人笑說「導師級別的下來參賽真的沒問題嗎」,精彩表演獲得一致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