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生了!順利產子「生日、性別成謎」:有了比我生命還重要的存在


石原聰美生了!順利產子「生日、性別成謎」:有了比我生命還重要的存在

日劇女神石原聰美(石原里美)2020年與圈外男友結婚,今年1月宣布將在春天成為媽媽,曝光懷孕喜訊後私生活仍然十分低調,不過她的經紀公司在23日證實她已經平安產下1子,母子均安,並透露石原聰美把孩子視為「比我生命還重要的存在」,不難感受到她成為媽媽的喜悅!

圖/ satomisquad

石原聰美過去曾主演不少人氣日劇,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女神,2020年宣布與公務員男友結婚時也造成轟動,讓不少男粉絲直呼「老婆沒了」,閃婚的消息更讓日本的股價一度受到衝擊,可見她的影響力不同凡響。她在23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已經順利生下小孩,並透露「透過這一年,我切身感受到身邊的人的支持。另外,第一次誕生了比我的生命更重要的存在,我真心地感到幸福。」認為未來的生活步調雖然會有所改變,但仍然會繼續享受工作的樂趣,懇請粉絲們繼續給予溫暖的支持。

圖/ satomisquad

針對產後的工作,經紀公司表示將會視石原聰美的身體以及育兒的狀況判斷復出的時間,也強調孩子的生日以及性別因為涉及私生活,因此無法對外公開,希望大家能夠見諒。事實上,石原聰美雖然與圈外男友結婚,不過對方的身分也被起底在知名外商高盛證券上班,月收入也相當可觀,她也曾表示「我們在互相深入瞭解的過程中擁有許多共同話題,相信和他在一起可以跨越任何困難」,婚後生活也相當低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