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狂燒!鼓鼓宣布「演唱會延期」:把票和健康都一起留在身邊


疫情狂燒!鼓鼓宣布「演唱會延期」:把票和健康都一起留在身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鼓鼓.jpg
鼓鼓

近期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升溫,連日破千的確診數也引發民眾人心惶惶,同時也影響到了演藝圈,不少演出都宣布延期,其中藝人鼓鼓原先將在5月7日於高雄舉辦的【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高雄場也宣告延期,場地檔期與時間將會另行宣布。

圖片來源:鼓鼓IG

相信音樂22日回應表示,因應疫情近日變化緣故,為保障各位歌迷的健康與安全,經審慎評估,鼓鼓 呂思緯5月7日【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高雄場決定延期,待場地檔期確認,將另行公布時間。

圖片來源:鼓鼓IG

感謝各位歌迷一路的支持,請大家保留原有票券,靜待演唱會日期公布!原4/30高雄限定簽票會同步順延,期待疫情回穩,聽見每位歌迷最熱情的聲音。在疫情升溫之際,大家還是要戴口罩、勤洗手,做好防疫措施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