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健身直播賺爆!神秘富二代狂抖內「嘉年華」 換算金額嚇傻網


劉畊宏健身直播賺爆!神秘富二代狂抖內「嘉年華」 換算金額嚇傻網

男星劉畊宏自2017年帶4歲女兒「小泡芙」上節目《爸爸去哪兒5》再度爆紅,並且在去年帶全家人移居上海,不過近期夫妻倆卻透過健身直播在中國爆紅,由於當地正陷入閉式管理,也吸引更多人觀看健身直播,不過近期還有網友發現,有一名神祕富二代瘋狂斗內劉耕宏,換算送禮的金額讓大家都驚呆了,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他們以後一定會感激我!吳尊曝「改讓小孩到中國讀書」:原本想去澳洲 

圖片來源:劉耕宏微博

近日上海疫情相當嚴重,不少人都只能乖乖待在家不能出門,就連剛搬到上海的劉畊宏一家人也是如此,但他們也趁著這樣的時期,在家開啟了健身直播,化身成網民的健身教練,掀起一波熱潮,當中包含娛樂圈好友吳尊、鍾麗緹也都現身支持,影片中他也帶著妻子,以及66歲的岳母在鏡頭前運動,並且細心的講解每個動作細節,吸引許多網友關注,甚至超越了明星直播帶貨的觀看人數。

圖片來源:劉耕宏微博

不過劉耕宏的直播初期也發生過不少狀況,像是在直播時提及老友周杰倫的健康狀態,卻被判定涉及醫療問題遭到封禁,還有腋毛太長也不行,就連胸肌太大也成為困擾,當時他還為此穿起羽絨衣,繼續呼喊口號帶領大家運動,不放棄的毅力也讓直播間人氣飆高,登上大陸微博熱搜榜第一。

圖片來源:劉耕宏微博

不僅如此,有網友發現劉畊宏20日直播時,有一名上海富二代秦奮瘋狂斗內,單場直播就送出了40多個禮物「嘉年華」,而「嘉年華」是該平台的打賞禮物,一個就需要3000人民幣(約台幣1.4萬元),送出40多個等於抖內了台幣56萬元以上,驚人財力備受外界矚目,據了解該名富二代正是電競King俱樂部的創始人,家世背景據傳相當雄厚,同時也與「千億富少」王思聰為好友,因此對於他突然進直播抖內,儼然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