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仁美首扛C位!世界級新單曲MV掀熱議 自揭被「小櫻花」激勵


本田仁美首扛C位!世界級新單曲MV掀熱議 自揭被「小櫻花」激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KB48.jpg
AKB48

日本女團AKB48在20日發布了新曲《是前男友》(元カレです)的MV,這首歌的舞蹈和MV規劃都堪稱是「世界級」,除了找來曾和防彈少年團(BTS)合作的舞團編舞,MV方面也找來東京帕運開幕式導演製作,影片上架後,也引起熱議,而本次擔綱C位的成員本田仁美更是直言這是「當代獨有的MV!」。

看更多:2NE1相隔7年突合體!CL吐心聲「想在時機還不晚前」:再次找回感動

來源:ORICON 推特

《是前男友》為AKB48第59張單曲,MV找來去年為東京帕運製作LED燈光演出的藤本実氏,雖然這是他第一次擔任MV導演,但他勇於突破,直言想要打破「舞台是靜止、在表演者後面」的概念,希望表演者和空間結合,因此在MV中觀眾們可以看到燈光與表演者共舞,並隨著舞姿模仿、做變化!

來源:ORICON 推特

另外,這首歌的舞蹈則交由曾參與防彈少年團(BTS)歌曲《Butter》編舞的舞團GANMI成員Sota,而Sota和藤本実氏也有共識,盼延續AKB48上一張單曲《一切都成Rumor》(根も葉もRumor)的MV概念,《一切都成Rumor》是女高中生贏得舞蹈比賽,而這次則是以代表日本參加世界比賽的構想,Sota則以當時GANMI舞團獲得世界第一時的想法來替「AKB參加世界比賽的概念」編舞。

來源:ORICON 推特

關於MV,擔任C位的「本田仁美」認為,舞蹈和燈光的結合相當新穎,直呼是「當今這個時代獨有的MV!」儘管她透露拍攝時間是在2月寒冷的時候,整整拍了2天,但看到MV成果後也對於自己的努力付出感到慶幸。另外,本田仁美也希望藉由這支MV,能讓大家肯定「AKB是一個具有高度表演能力的團體!」

事實上,《是前男友》是本田仁美出道8年來首次擔任C位的歌曲,她也透露,因為是第一次的C位,所以把頭髮染成喜歡的紫髮!另外,仁美和「小櫻花」宮脇咲良曾都是限定團體IZ*ONE的一員,如今宮脇咲良則將以韓團LE SSERAFIM的成員身分再出道,仁美談到此事時,除了表示期待之外,也透露「看著她不斷朝著夢想前進的樣子,就讓我想『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並希望自己和小櫻花能夠彼此互相激勵!

來源:le_sserafi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