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銘威爆確診!曝身體2症狀「某反應變超好」 老婆方志友PCR出爐


楊銘威爆確診!曝身體2症狀「某反應變超好」 老婆方志友PCR出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銘威.jpg
楊銘威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方志友.jpg
方志友

男星楊銘威先前憑藉演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備受矚目,近期也參與了《來吧!營業中》節目以及開拍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演藝事業可以說是蒸蒸日上!不料,他卻在21日傳出「確診」的消息,而他的經紀人也低調證實此事,目前他與老婆方志友也採取一人一室在家隔離的狀態生活。

看更多:《營業中》顏佑庭又出包!動作太慢自嘲「我真的是白癡」 楊銘威也看傻:你才是少爺

圖片來源:楊銘威

《來吧!營業中》近期取消錄影,原因是姚元浩被匡列為接觸者,不過他在19日快篩結果為「陰性」,身體狀況沒大礙。沒想到,根據《TVBS》報導,楊銘威21日爆出確診消息,而楊銘威經紀人也透露,他目前除了出現發燒症狀,胃口反而變好,加上症狀較輕,所以現階段他就在家休息,並與老婆方志友採分房一人一室的方式隔離,幸好當時夫妻倆一起做PCR後,老婆呈現的是陰性反應。

圖片來源:楊銘威

事實上,楊銘威在2020年出演《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他飾演「蘇秉仁」一角,在劇中他中風後的演技也引起不少討論,不過他事後坦言,當初之所以加入劇組,其實是因為在拍攝《最佳利益》時,製作人陳慧玲覺得他中文講不好才讓他演台語劇,沒想到他連台語也不太會講。

圖片來源:楊銘威

而楊銘威也因為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飾演中風患者,老婆方志友便曾表示,如果將來真有一人生病,「我們會謹遵結婚誓言,好好照顧對方的」,而在楊銘威傳出確診後,夫妻倆隔離的消息傳出,粉絲們也都希望兩人可以先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此外,關於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也在17日正式開拍,戲中的主演群包括楊銘威、鍾欣凌、黃姵嘉、張書偉、許傑輝、Darren邱凱偉、王少偉、蘇晏霈與林筳諭等人,先前他們也都一同現身開鏡儀式,沒想到隔沒幾天就有人確診,讓粉絲都相當擔憂。

圖片來源:方志友Beatrice Fa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