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純正美式嘻哈!YZ于耀智打造「全新力作」強勢回歸!


結合純正美式嘻哈!YZ于耀智打造「全新力作」強勢回歸!

早在2017年,「YZ于耀智」已成為全台第一位榮登紐約時裝周演出的第一人,更於2019年開啟中國巡演,締造票房佳績。在近兩年多的沈澱及醞釀後,YZ于耀智起身至美國重新動工其 《Asian Power》專輯,歷時在美生活創作的近一年來的滋養,YZ于耀智也在4/20 發佈專輯首波單曲〈ZAZA〉,透過黃種人 / 台灣人 的角色,闡述於台灣以至於亞洲地區民間較為忌諱的議題,試圖透過音樂的力量,爭取到更多關注度並開啟更多思維啟發。

圖片來源:YZ于耀智

談及此首單曲的創作過程時,YZ于耀智提到必須特別感謝其製作人「GOATWOLF」的辛勞,特地飛至美國與他共同製作此首單曲,製作告段落後又趕回台灣,經歷隔離以及日夜顛倒的與其反覆線上開會及修正音檔,製作人GOATWOLF 表示:「很樂見於台灣Trap音樂正蓬勃發展,在世界各地也早已是現在最流行的音樂曲風之一,對於大麻相關的話題,大家也很樂於去討論,對此我們也結合在LA看到的一切人事物 ,和 YZ于耀智製作出屬於亞洲人的藝術,讓外國人也respect的作品,這是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圖片來源:YZ于耀智

此回MV拍攝時也遇到了許多難題,包含安排來自日本「Doggyfilmz」的知名嘻哈導演「TASSAN」入境美國,以及各種場地的協調及道具的安排,進而產生出許多隱藏的成本開支,及工作分配調度上的難題,所幸在大家努力下皆順利拍攝完成。於拍攝時也遇到許多的路人們,對其及拍攝團隊中的亞洲面孔議論紛紛,當中也有不少路人在聆聽了解音樂後,對YZ于耀智其單曲中想傳達的含義,以及其特地跑到美國進行創作的行動,給予他很大的鼓勵及啟發。

圖片來源:YZ于耀智

YZ于耀智對此也表示:「其實我只想證明我們台灣人的嘻哈音樂,以及我傳遞的創作理念 讓大家可以看見,一位創作者能夠在大麻合法化的世界裡發揮出更不一樣的魅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