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隔7年合體!Dara鞋子噴飛成焦點 罕吐心聲惹哭網:找回原本的自己


2NE1隔7年合體!Dara鞋子噴飛成焦點 罕吐心聲惹哭網:找回原本的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2NE1.jpg
2NE1

韓國女子天團2NE1睽違7年無預警在美國「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合體,帶給粉絲滿滿感動,而成員Dara不僅復刻超吸睛的經典「直立式爆炸頭」,在演唱過程中她還嗨到把鞋子踢飛,而她所穿的鞋款後來也意外引起網友的注意,另外品牌方也很快就在社群發聲回應,掀起高度關注和討論!

看更多:2NE1相隔7年突合體!CL吐心聲「想在時機還不晚前」:再次找回感動

來源:Dara IG

歌手CL在美國時間16日出席科切拉音樂節,在她唱完個人solo曲後,現場突然響起2NE1的經典歌曲《I’m The Best》,同時朴春、Sandara及敏智從煙霧中驚喜現身合體,成員Dara頂著一頭「沖天炮髮型」登場超級搶眼,不過她在演唱過程中,不小心嗨到一個踢腿,就把右腳鞋子給踢飛了!雖然少了一隻腳的鞋子,但她仍是賣力唱跳,不過在合照時「光著的腳丫子」仍成了一大亮點。

來源:Dara IG

Dara噴飛鞋子意外成為話題後,她也在社群特地曬出照片「報平安」,打趣寫道,「不必擔心我的鞋子」。此外,這雙鞋也很快就被網友找出來是自英國品牌「UNDERGROUND」,該品牌以復古厚底鬆糕鞋聞名。

而看到自家產品成為焦點後,UNDERGROUND也很快在社群發文表示會替Dara提供鞋子,並曬多張照片強調Dara是愛用者!據悉Dara的鞋款要價145.83英鎊(約新台幣5500元)。

另外,關於這次2NE1的合體,Dara也感性發文表示,「這不像是作夢,太過真實了,感覺不像時隔7年,也許分開的時間比合體的時間還長,但就像不久前一樣!」她也透露,「成員們仍舊配合得相當有默契,既驚訝又開心,彷彿也感覺找回了原本的自己,那種舒適和安定感,像4塊拼圖現在又重新拼在一起!」,讓粉絲們看了都相當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