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星材爆熱戀圈外人!網抓包「用情侶殼、揮竿進洞」 經紀公司回應


陸星材爆熱戀圈外人!網抓包「用情侶殼、揮竿進洞」 經紀公司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TOB.jpg
BTOB

韓星陸星材不僅是男團BTOB的一員,也以演員身分出演不少夯劇,他在去年11月退伍後,目前忙著拍新劇《金湯匙》,而近日韓國有多個論壇都在討論陸星材「正在戀愛」的傳聞,並指出女方是圈外人,2人不僅共用同樣的手機殼,甚至連女生拍攝的社群影片,還傳出陸星材的聲音!對此,陸星材所屬經紀公司則出面發聲回應,引發熱議。

看更多:沒出道就有520萬粉絲!13歲「舞蹈神童」夏恩傳簽約SM 公司回應了

來源:陸星材IG

陸星材最近被爆出正跟一名圈外女性熱戀,有網友發現女方曾經po出跟陸星材同款的手機殼照片,被認為他們是用情侶殼,另外女方也曾上傳過打高爾夫球的影片,當中竟然還傳出疑似是陸星材的男性聲音,而且這些照片、影片後來都很快就被刪除,讓網友們不禁聯想他們兩人是否真的不小心意外曝光戀情!

來源:陸星材IG

此外,綜合韓國媒體報導,女方被起底是富二代千金,不過也有一說是網紅,而這位女性也認識BTOB其他成員,和陸星材的戀情則是透過成員PENIEL牽線,加上兩人的共同興趣是高爾夫,才促成這段感情,目前女方則是將個人社群轉為私人帳號。

來源:陸星材IG

陸星材戀愛的消息傳出後,有不少網友認為證據並沒有說服力,無法斷定2人確實正在交往,而陸星材所屬的經紀公司「CUBE娛樂」也在第一時間回應表示,「網路上流傳的內容並非事實,陸星材和這位女性『只是朋友』而已。」另外女方也只是因為收到大量訊息詢問此事,在不堪其擾下才選擇將社群帳號轉為非公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