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自爆「母子都確診」!兒子病情一夜惡化 無奈嘆:單親隔離生活


麻衣自爆「母子都確診」!兒子病情一夜惡化 無奈嘆:單親隔離生活

日籍藝人麻衣(佐藤麻衣)在2014年和台塑集團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結婚,隔年順利產下一子,沒想到2017年突然傳出婚變的消息,後來她便帶著兒子回到日本生活。雖然過去幾年生活過得十分低調,但近日一改先前的作風,頻頻更新社群帳號,像是日前她就在IG上自曝母子倆曾「確診新冠肺炎」,立刻引起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麻衣低調生活反常轉高調!頻發文「新生活」被瘋猜要復出 友人曝真相

來源:麻衣IG

麻衣20日在IG上發文寫道,母子倆曾在今年一月底面對「突然來的單親在家隔離生活」,當時東京一天確診數大約1、2萬,「那時候我很少聽過朋友確診,學校也從來沒有確診者」,但沒想到直到一月中疫情又再次爆發,許多朋友紛紛確診,學校也開始停課,「感覺病毒和我們的距離越來越近」,感覺得出來當時她也非常緊張且擔心孩子的狀況。

來源:麻衣IG

接著,兒子在1月22號時突然開始低燒,但其他身體狀況皆正常,機警的麻衣當晚便立刻將家裡消毒,自己也戴好口罩,怎料23日兒子便發燒至40度,開始出現食慾不振和身體無力的症狀,之後醫師來到家中只有開了退燒藥,由於自己是兒子的密切接觸者,因此她也著急地向醫師詢問「我能不能檢查?」但當時檢查機關已經負荷不了龐大的確診者,所以只會優先提供有症狀的人醫療服務。

來源:麻衣Twitter

而麻衣當天晚上為了照顧兒子,「我幾乎都沒什麼睡」,怎料到了24日就換麻衣開始出現畏寒、腰痠的症狀,結果25日就收到了孩子確診的消息,接著她就開始處理一連串的手續,最後文章也只寫到這裡,因為麻衣緊接著要去接孩子放學,她也表示,「剩下的故事之後會繼續分享」。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替她加油打氣,希望她除了照顧孩子也要記得照顧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