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前緣?趙麗穎有望合體前夫拍片 馮紹峰爆「想復婚」積極追求


再續前緣?趙麗穎有望合體前夫拍片 馮紹峰爆「想復婚」積極追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麗穎.jpg
趙麗穎

大陸女星趙麗穎外型甜美,演出過《杉杉來了》、《花千骨》、《楚喬傳》等夯劇,可以說是當紅花旦,在和男星馮紹鋒離婚後,她將重心放在孩子及事業上。日前卻有陸媒爆料,趙麗穎和馮紹峰很有可能再度合作,雙方的態度也都落落大方,堪稱最佳前任。

看更多:趙麗穎「眼窩凹陷」被酸老化嚴重!網狂嫌棄顏值崩壞:演不出少女感了

來源:微博

趙麗穎和馮紹峰因合作主演《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假戲真做,2018年宣布結婚,造成巨大轟動,隔年3月趙麗穎產下一子,沒想到才短短3年就結束婚姻關係,當時他們共同發表聲明:「兩人因工作相識結緣走到一起,也因工作聚少離多,選擇重新回歸朋友關係,過去的日子裡,兩人真心相待,有過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這是雙方深思熟慮後做出的決定,未來會繼續承擔做父母的責任,共同撫養並陪伴孩子成長」。

來源: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官微

兩人離婚的原因眾說紛紜,有人爆料是因為馮紹峰母親看不起趙麗穎的身世,加上趙麗穎產後憂鬱,馮紹峰卻忙於工作忽略到老婆的情緒,放任母親對孩子插手照顧,且趙麗穎又急於復出工作,一方面也想親手養育孩子,給自己極大壓力,甚至有消息指出,馮紹峰曾想要復合,重新追求女方卻被拒絕。

來源:微博

據陸媒報導,有電影公司打算籌拍新片,原本屬意馮紹峰、李冰冰來擔任男女主角,但李冰冰認為這個角色不適合她,因此婉拒邀約,向劇組推薦好友趙麗穎,報導指出,趙麗穎見製作方時馮紹峰也在現場,兩人互動自然,觀眾再看到兩人合作的機率頗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