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多砸600萬辦「夢想盃」健身賽:像阿妹一樣站上小巨蛋等級舞台!


夢多砸600萬辦「夢想盃」健身賽:像阿妹一樣站上小巨蛋等級舞台!

來台發展近20年的日籍藝人大谷主水(夢多),常在綜藝節目中不計形象搞笑,但只要講到「健身比賽」這件事,他就變得嚴肅認真。過去3年,他在台灣參加10多場健體賽事;今年他轉換身份,耗資600萬元主辦「夢想盃Dream Cup健身大賽」,6月12日在台大體育館登場。夢多說:「台灣是很棒的國家,我很謝謝台灣給我那麼多東西,我要做出一個讓外國的選手羨慕台灣、讓台灣人感到驕傲的比賽舞台。」

照片提供:宜辰整合行銷

夢多在來台灣之前,曾是日本跆拳道國家代表隊選手,近年他不僅熱愛健身,還從2018年起,認真投入10多場健身大賽,常聽一起參賽的選手說很羨慕國外比賽的舞台規格和獎金,讓他動念、並著手規畫為選手們打造一個能夠發光發熱、更有夢想及目標的舞台。

照片提供:宜辰整合行銷

夢多說,選手為了榮譽,要經歷備賽訓練、飲食控制等各種辛苦,但有些比賽不論是場地、獎勵、安排規劃都不夠尊重選手,甚至沒有獎金。他打個比方:「好的選手應該就像張惠妹站上一級舞台,不會在路邊或小學體育館唱歌,我要給選手的舞台規格就是小巨蛋等級!」6月12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的「夢想盃Dream Cup健身大賽」,分成比基尼、健體、古典、傳統、新秀5個項目組別,總冠軍可獲得10萬元獎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